Mindworks 亮相灵眸大赏,获十大影响力移动游戏服务机构称号

2020-12-01 15:03作者:北国网来源:北国网

  11月26日-27日,由全球营销商业媒体平台 Morketing 主办的 “Morketing Summit 2020第五届灵眸大赏”在北京举行,大会围绕 “进·化”主题,与出席嘉宾和参会观众共同探讨,在2020年度的“疫情”背景下,营销商业领域的进化与成长。灵眸奖2020获奖名单于大会现场同步揭晓,Mintegral 旗下创意工作室 Mindworks 荣获灵眸奖“十大影响力移动游戏服务机构”称号。

  Mindworks 是全球领先的移动广告平台 Mintegral 旗下的创意工作室,致力于为全球广告主提供创新性营销方案和多样化广告创意,帮助品牌与消费者实现互动,并克服营销过程中的各种挑战。

  据了解,Mindworks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创意团队之一,被全球100+顶级广告主信任,为Voodoo、Good Job Games、Lion Studios、MarkApp、MadBox、KAYAC、Crazy Labs、Outfit7、Dual Cat、网易、莉莉丝、索尼影业等顶尖游戏及品牌广告主提供创意服务。

  此次 Mindworks 便是凭借与 Voodoo 旗下游戏《水上乐园-滑梯竞速》合作的互动创意与KOL营销案例揽获了灵眸奖。

  Voodoo 是全球著名的超休闲游戏巨头,也被称为“超休闲游戏之王”。《水上乐园-滑梯竞速》是 Voodoo 于2019年2月发布的一款竞速类游戏,玩法新奇有趣,收获全球众多玩家的喜爱。在Mindworks 助力推广期间,该游戏长期霸榜 App Store 中国区免费竞速类游戏十强榜单。

  回顾《水上乐园-滑梯竞速》的推广过程,“可玩广告”与“休闲游戏KOL联动”是Mindworks 的两大致胜法宝。

  在推广期间,Mindworks 为游戏定制了多套优质可玩广告创意,并运用到程序化广告投放中,成功帮助游戏将素材点击率(CTR)提升了87.45%,转化率(CVR)提升了30.41%,每展示安装转化率(IVR)提升了144.46%。

  相较于其他广告形式,可玩广告具有更好的用户体验,可以提升用户的广告参与度,为广告主带来更高的转化率、留存率和 LTV。同时,由于可玩广告能实现埋点监测,广告主可以基于数据了解用户的广告内互动行为,从而实现精准优化,进一步提升广告转化效果。

  此外,为了进一步扩大游戏影响力,春节期间Mindworks还联动休闲游戏领域KOL,为该游戏带来120万+的曝光以及6.8万+的互动。最终,所有作品播放数据均超过平台平均水平54%以上。在推广期间,KOL 矩阵的品牌影响持续发力,助力游戏在 App Store 中国游戏榜排名以极大幅度攀升。

  Mindworks负责人朱闻欣女士表示,广告创意已成为移动营销成功的关键要素。未来,Mindworks将继续推动创意产品的迭代更新,提供更多简单易用的创意工具,让可玩广告等新兴广告形式更易用、更好用,从而进一步赋能广告主。使广告主在破解创意难题的同时,也能高效拓展自己的用户规模、提升品牌影响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