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命召唤17多人模式掉线怎么办?GoLink免费加速器助力玩家流畅联机

2020-11-24 10:5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知名FPS系列新作《使命召唤17》迄今为止已经发售了接近两周了,游戏自发售以来热度就不断走高,本周更是成功拿下英国数字游戏销量榜的周冠军。不过随着游戏越卖越多,玩家们自然也遇到了各种各样的问题,最近就有很多玩家反馈多人模式经常出现掉线和匹配慢等问题。接下来就让GoLink加速器带玩家们看看《使命召唤17》多人模式掉线怎么解决吧:

  多人模式断线或无法连接

  在战网右上角点击单击战网昵称,选择查看帐户-浏览账户,在网页中拉到最下方的沟通偏好启用“接收选定的第三方产品与相关服务的新闻、活动及优惠信息电子邮件,之后访问动视官网,点击战网标志绑定或注册动视账户。

  绑定完成后更改系统时间为2020年10月30日或者更久之前的日期,删除C:\Windows\system32\drivers\etc\hosts 文件,重启计算机。

  僵尸模式掉线

  僵尸模式属于P2P机制,游戏体验取决于主机,因此建议组队玩家使用相同节点加速器游玩,并由电脑和网络配置好的玩家作为房主。

  匹配慢

  游戏基于网络情况进行匹配,匹配速度过慢的话则是网络加速器的问题,玩家可以尝试使用GoLink免费加速器加速后重新启动游戏,即可解决匹配速度慢的问题。

  以上就是《使命召唤17》多人模式掉线怎么解决的全部内容啦,玩游戏首选Golink免费游戏加速器,VIP通道支持游戏高速更新下载,一键加速尽享极速,登录官网www.golink.cn下载即可免费体验畅快游戏~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