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1mple领衔 IEM北京-海淀欧洲区最佳阵容

2020-11-23 10:43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今日凌晨的BO5大战中,Vitality让二追三击败了NaVi收获冠军。比赛结束之后HLTV也根据数据公布了本届赛事的“最佳阵容”,让我们看看在每个位置上都是哪些人当选吧。

  明星选手:s1mple

  虽然NaVi输了决赛,但是s1mple依旧保持了最高的0.87的KPR(平均每回合击杀数)以及最高的总击杀数:402。

  狙击之最:syrsoN

  BIG的狙击手syrsoN现在已经是BIG当之无愧的巨星,他的AWP和鸟狙都用得出神入化,本届赛事他也保持了最高的0.49的平均AWP每回合击杀以及最高的136 AWP击杀数。

  突破之最:NiKo

  加入G2后的NiKo在本届IEM北京欧洲赛区的比赛中用1.22的OpK Rating和平均0.16的每回合首杀当选本届赛事的最佳突破。

  残局之最:ZywOo

  ZywOo本届赛事共拿下了8个关键残局以及2个1v4残局,不仅如此,他还保持了本届赛事最高的1.31rating,Vitality夺冠他功不可没。

  最佳辅助:Xyp9x

  回归Astralis阵容的9爷也在逐渐找到状态,本届赛事他用25.1%的辅助回合和6.6的道具ADR力压一众辅助位选手当选最佳辅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