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响即是战斗!2020京东杯S2总决赛即刻开战

2020-11-10 13:5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今晚17:00,2020京东杯电子竞技大赛S2总决赛将在上海静安体育中心-体育馆热血开战,从职业赛突围的SV与BS将再次上演宿命对决的戏码,而从大众赛一路披襟斩棘走来的HMF、KZ.K两个战队也准备好了迎接最后的战役。在决赛现场,京东杯热爱助燃官王锵、白鲨将携手官方解说怪咖、大娇娇、年鹏以及官方主持乔珊在现场一同见证枪王之王的诞生,更有明星表演赛、COS秀、舞蹈及趣味十足的互动抽奖环节为决战助力。

  作为京东杯S2总决赛最隆重的环节之一,职业赛道的总决赛无疑承载了大量电竞爱好者的热情关注。BS与SV都是联盟中的顶级豪强,同样也是职业赛场上的老对手,双方过去曾在无数的比赛中相遇,每次都为我们献上了精彩十足的战斗。两支队伍最近一次的交手是在刚刚结束不久的WCG赛场上,半决赛中SV 2:0 BS,以摧枯拉朽的姿态挺进决赛并加冕了最后的总冠军。 在此次京东杯决赛中,是SV再次拿下BS夺得冠军,还是BS战胜SV“鲨”出重围,这是非常值得期待的一役。

  本次总决赛的双赛道比拼、情怀表演赛、豪华嘉宾阵容等吸引了外界的广泛关注。CF终生荣誉会员白鲨、《穿越火线》网剧中KING的扮演者王锵将以京东杯热爱助燃官的身份空降赛场,唤醒每个CFer的情怀与记忆。而由CFPL官方解说、主持与大咖嘉宾组成的豪华阵容也已经准备好将现场点燃。同时,官方Coser表演秀、街舞、趣味十足的互动环节等也将在现场上演。进入斗鱼直播(房间号:522798),看冠军争夺战,参与互动,傲风电竞椅、雷蛇键鼠等京东杯同款超强外设等你来赢。

  2020京东杯S2总决赛的战鼓已敲响,职业赛道上是SV继续书写传奇还是BS逆势成功,大众赛道中HMF与KZ.K谁又能成为全民枪王?四支冠军候选战队整装待发,子弹上膛,枪响即是战斗,今天17:00,上海静安体育中心静待冠军之夜的到来。

  买战队同款装备,逛京东,京东电脑数码将在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期间联合英特尔、惠普OMEN、西部数据、雷蛇、公牛、傲风、TUMI等头部品牌打造真五折会场,并以30天无忧价保服务为消费者保“价”护航。关注京东杯,边观赛边买买买,两大狂欢同时爽,游戏发烧友们赶快行动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