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加冕,为梦而战!2020京东杯S2总决赛倒计时1天!

2020-11-09 18:3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竞见不凡,战放热爱!2020京东杯电子竞技大赛S2穿越火线总决赛将于11月10日17:00准时开战,这场属于每个电竞爱好者的狂欢盛宴将在上海静安体育中心-体育馆上演。

  自9月份开赛以来,2020京东杯电子竞技大赛S2始终保持着较高的热度与讨论度。从最初的海选赛,再到省赛、大区赛,参赛队伍不断向更高一级的赛事进程突破,观众与玩家们的热情也更加高涨,高竞技水平的比赛与浓厚的赛事氛围体现了2020京东杯S2的专业性。

  经历近两月的披襟斩棘之路,HMF与KZ.K从大众赛成功突围,迈向象征最高荣誉的舞台。双雄同行,他们在总决赛的表现非常令人期待。

  作为上海首批获评级的十一家电竞场馆之一,上海静安体育中心承办过大量海内外顶级赛事项目,2020京东杯S2总决赛落地上海静安体育中心,对京东杯本身来说也是一种认可和支持,也加深了玩家们对总决赛的期待。

  穿越火线职业联盟官方主持乔珊强势加盟,而怪咖、大娇娇、年鹏与嘉宾CF终生荣誉会员白鲨组成的解说阵容也势必会为总决赛注入新的热情与活力。

  现场不但有巅峰对决,总决赛现场还有特别的环节,《穿越火线》网剧KING的扮演者王锵、解说怪咖与电竞老牌豪门ES战队成员将组成临时战队,与白鲨率领的BS青训新星们带来精彩十足的表演赛,带你全方位感受电子竞技的魅力。除此之外,总决赛现场还安排了COS秀、街舞和趣味十足的现场互动环节等,看点十足。

  本次总决赛正值京东11.11全球热爱季期间,主办方京东电脑数码携手雷蛇、英特尔、惠普等顶级赞助伙伴和特约合作伙伴,为电竞爱好者们打造了京东杯专属福利。10.21-11.13,逛京东,电脑数码下单,无忧价保30天。11.1-11.13 京东电脑数码万件爆款五折抢。

  11月10日,上海静安体育中心即将上演穿越火线的巅峰对决,2020京东杯S2为所有电竞爱好者搭建专业赛事舞台,一同热血逐梦。提前锁定斗鱼直播间(房间号:522798),参与弹幕加油助威,赢取诸多电竞外设豪礼,与千万CF老兵一起见证"枪王之王"的诞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