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鬼症怎么玩?Golink免费加速器为玩家极速助力

2020-10-29 17:4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说起近年来的硬核恐怖游戏那可真是不胜枚举了,比起以往的无脑打僵尸现在恐怖游戏更加追求真实刺激的恐怖游戏体验,类似《逃生》、《黎明杀机》等经典大作便是新时达恐怖游戏的经典代表。最近steam好评率97%的《恐鬼症》为恐怖游戏带来了全新玩法,和以往恐怖游戏不同的是,本作更多的是和鬼的互动性,接下来就由Golink免费加速器带来详细玩法。

  游戏玩法:

  Phasmophobia是一款4人在线合作的心理恐怖游戏,由于国内没有服务器建议玩家使用Golink免费加速器,游戏体验更佳。玩家和团队成员超自然调查人员将进入充满超自然活动的闹鬼地点,并收集尽可能多的超自然证据。玩家将使用你的鬼魂狩猎设备来搜索并记录鬼魂出没的证据,然后出售证据获取报酬即可。

  玩家每次进入游戏需要调查鬼的真身+完成3个任务。

  游戏里一共有【很多种】鬼。

  游戏中的鬼只会留下【6种】证据,分别是EMF 5级、通灵盒、指纹、灵球、鬼魂笔迹、刺骨寒温。

  每种鬼固定留【3种】证据,而且每个鬼都不一样,所以玩家需要调查留下的3个证据就能知道是什么鬼。

  之后就可以按J打开调查笔记,在最后一页写上鬼的类型,就可以关车门回家拿报酬了。

  以上便是《恐鬼症》的游戏玩法,各位对超自然现象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尝试一下了。当然作为一款多人联机游戏,网络环境优化是很有必要的,Golink免费加速器针对游戏专线加速,一键进入高速模式永不掉线。VIP通道支持游戏高速更新下载,让游戏更新不再是漫长等待,玩游戏首选Golink免费加速器。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互联网,旨在传递更多网络信息,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与本网站无关。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请在阅读后谨慎参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