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强决出!2020京东杯S2大区赛圆满结束

2020-10-28 17:3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10月25日,2020京东杯电子竞技大赛S2大区赛及大区淘汰赛圆满结束,最终来自成都赛区的HMF、来自无锡赛区的ES、来自厦门赛区的M.E.D.CULB、来自青训赛区的KZ.K四支队伍脱颖而出获得了通往半决赛的门票,以下是四支晋级半决赛队伍的介绍。

  自开赛以来,2020京东杯S2获得了广大电竞爱好者的热情关注,从最早的海选赛到省赛再到刚刚结束的大区赛,2020京东杯S2用精彩的赛事内容回馈着一直以来关注与支持京东杯的电竞爱好者们。

  2020京东杯S2穿越火线大区赛作为当前阶段最高规格的赛事,无论赛事安排还是内容互动方面都做到了顶尖水平。

  10月16日至25日,2020京东杯S2穿越火线大区赛及大区淘汰赛在四个电竞馆及四个商圈举行。赛事规则方面,大区赛采用单循环积分制进行,决出每个大区最后的胜者晋级大区淘汰赛,随后八支晋级队伍两两对决,以BO3的形式进行大区淘汰赛。在赛事安排方面,2020京东杯S2穿越火线大区赛在四个电竞馆和四个商圈进行,总计8场大区赛及四场淘汰赛。赛事规则方面采用单循环积分制,每三支队伍进行单场比赛Round2,决出最后的胜者。

  赛程紧密不拖沓,每支队伍都发挥出了最好的状态。赛程紧密却不拖沓,在保证公平竞技水准的背景下让每只队伍都能够发挥出最好的状态。同时,来自CF官方的两位解说宇航、大娇娇亲临现场解说比赛,更为赛事增添了一丝豪情。奖励也是非常丰厚,除了获得通往半决赛的资格外,每场大区赛的冠军与亚军分别也有1万元与5千元的奖金作为激励。

  当然,最让广大电竞爱好者们感慨的就是现场氛围了。除了焦灼的电竞比赛,大区赛现场还安排了丰富的互动环节,由COSer走秀拉开每场大区赛的序幕,在观赛过程中还设置了有趣的游戏环节和奖励丰富的抽奖,让观众全程保持高昂的情绪,释放自己的热情,为观众们营造良好的电竞观赛氛围。

  基于这样的出发点,大区赛现场安排了丰富的互动环节,由美丽、靓丽CF COS走秀拉开每场大区赛的序幕,每场大区赛进行当中还安排了有趣的互动环节和奖励丰富的抽奖,并且有专业舞蹈带来节奏感十足地热舞表演,让观众全程保持高昂的情绪释放自己的热情,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电竞观赛氛围。

  至此,2020京东杯S2穿越火线大区赛阶段已经全部结束,被幸运女神眷顾选中的四支队伍将在之后的半决赛展开残酷的二进一厮杀,争夺通往总决赛的门票。将前往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音乐俱乐部,争夺通往总决赛的门票。同时,2020京东杯S2职业赛即将也将开启,CFPL顶尖职业战队炫石与KZ将在大众赛半决赛的现场为我们带来精彩的职业赛揭幕战。

  2020京东杯S2的精彩仍在继续,10月30日 下午17:00 斗鱼直播间(房间号:522798)将直播准时开启,届时关注赛事直播间,发送弹幕:“买电脑数码逛京东” ,还有机会赢取TUMI,雷蛇、傲风超多好礼。同时,来自CF官方的两位解说宇杭、大娇娇将亲临现场进行半决赛的解说,更为赛事增添了一丝豪情。谁能成为最后的赢家,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