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Switch下载慢 户外联机怎么办 一个方法就能解决

2020-10-28 17:5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任天堂Switch下载太慢了”,我相信每一位拥有任天堂主机的玩家都会遇到这个问题,其中最有效的办法就是购买主机加速器来给任天堂加速,这也是今天要聊的话题。

  除了下载慢之外,Switch还有一个问题也越来越受重视了,那就是户外联机。随着游戏市场的发展,多人联机已经是一种趋势,加上Switch又便于携带,所以户外联机也是越来越多玩家的需求点。

  针对Switch的网络问题,就如前面所说,最好的办法就是使用主机加速器,下面带大家看看奇游联机宝3Pro这款主机加速器。

  奇游联机宝3Pro天猫旗舰店地址>>>

  针对Switch下载问题,奇游联机宝3Pro硬件升级为千兆端口,下载网速再次升级,游戏更新DLC仅需几分钟,更加适配于家庭宽带用户。游戏不等待,极速下载超流畅。

  目前,奇游主机加速器app还更新了热点加速功能,在户外你就可以通过手机热点为自己的Switch加速,动森、喷射战士、大乱斗联机再也不怕联机掉线了。

  同时,奇游PC客户端软件还支持加速主机功能,改善NAT类型为A,一个奇游账号通用PC、主机、移动三端加速,家庭共享更划算。新用户登录奇游加速器可以免费试用,还会获得45元优惠券。

  以上就是有关Switch下载慢,户外联机的解决办法了,希望可以帮助到正在被网络问题困扰的各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