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秋季赛:势不可挡 OG 2-0 NaVi取连胜

2020-10-28 10:2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LAST Premier Fall Series 2020,NaVi对阵OG,昨日在与NiP的对阵中,NaVi的表现让我们重新加高了对其的期望值,而在本场比赛中,NaVi状态确实也全部在线,但仍是战术安排,进攻节奏的把控问题,在面对同样是全员在线的OG时力不从心,最终其0-2落OG。

  NaVi 0-2 OG(Mirage14-16;Dust2 9-16)

  地图BP情况:

  图一:Mirage

  开局的NaVi全员状态到位,以6-1领先OG,在第十局OG一波战术成功后,NaVi被迫eco,使OG拿下两分,NaVi在找回场子后,小李子在第13局中拿下关键三杀赢得本局的同时迫使NaVi再次eco,在上半场中再扳回两分,在上半场最终局中,胖球关键绕后拿到双杀,回防成功,以9-6结束上半场。换边之后,NaVi的手枪局仍然很稳,但是便秘进攻也同时出现,使两边比分重新靠近,紧接OG成功追分至14-11,而后NaVi极限eco翻盘,连扳两局,但在次局,瓦尔德A1打下雷包,直接拿下赛点,顺利拿下Mirage。

Aleksib单人B点三杀Aleksib单人B点三杀

  图二:Dust2

  开局的NaVi作为T方进攻问题再次出现,OG以7-1开局,小李子拿下四杀,展现了出色的个人能力,不断落后的NaVi终于在第九局一波快攻,eco扳回一分,上半场以5-10落后OG,但对进攻节奏控制的依旧不稳定的NaVi来说,5分对他们来说已经足够。换边之后,NaVi凭借手枪局发挥连拿两分,双方发挥都在线,但OG为T的进攻策略和节奏把握明显更胜一筹,使OG率先拿到赛点,经济上明显落后的NaVi面对满配的OG终究无力最后以16-9顺利拿下Dust2。

NBK完成斜坡1v2残局NBK完成斜坡1v2残局

  关键先生:mantuu

  以往作为队伍中不怎么稳定的点,英国小伙mantuu今天表现亮眼,打出全场最高1.46的rating。在两张图的发挥上,mantuu展现了出色的个人能力,稳定的枪法发挥和选位为队伍的胜利作出了巨大贡献。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