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半决赛即将打响,斗鱼全程直播!

2020-10-23 11:5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英雄登场,所向无前!本周末将迎来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半决赛。赛事进展到半决赛阶段,每支战队的个人实力和团队配合能力都不容小觑,每支队伍的状态和心态即每场比赛的制胜点!

  10月24日18:00 DWG对战整活队G2,牛宝和他的小伙伴们能否抵御奇侠的进攻?

  10月25日18:00 LPL内战再度开启,阿水与焕峰的对线或成关键,究竟谁能带着LPL的荣光继续走下去?

  斗鱼签约战队TES、DWG将分别在这两场对战中冲击最后总决赛的席位!

  经春过夏,千锤百炼,只为最后的荣耀之战!

  一起守候在288016为你的热爱加油打call!

  官方直播房间号:288016

  此外,S10总决赛将在10月21日上海浦东足球场打响。现在前往官方直播间「288016」完成通行证任务,即可参与抽取总决赛现场观赛资格!Doinb、微笑将会分别在24日和25日赛事结束后抽取观赛资格!参与详情戳图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