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一哥不求人最新【键位+灵敏度】设置分享码来了!

2020-10-19 16:5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等了好久终于等到今天,不求人小课堂又开课了,这对专攻技术的玩家们来说,真的是一个天大的福利呀。

  订阅了不求人直播间的小伙伴们肯定早就知道不求人为自己的粉丝们分享游戏玩法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不过这一次不求人的做法显得更贴心,他会将自己在直播间里的教学课程同时同步在自己的微博和短视频,这样,即使有小伙伴没有观看他的直播,也能够通过浏览他的自媒体账号获取相关的讯息,这一波宠粉操作也是没谁了。

  当然,不求人小课堂成立之后也在粉丝中引起了很大一波反响,有小伙伴直接为不求人打call的,称赞他贴心,也有一部分玩家调皮地在他的分享中跟他打趣儿,例如“灵敏度我调好了,键位也调好了,手机也准备好了,游戏也打开了,请问是你过来还是我带东西过去”、“我手笨,再好的灵敏度对我来说都无济于事”、“我两指操作可能用不着”等等,足以见出不求人粉丝们的风趣和对不求人技术分享的认可。

  其实,常看不求人直播的小伙伴们应该知道,不求人近段时间有在直播中讲过,接下来会在游戏中跟大家分享更多的键位操作以及灵敏度设置,并且会通过实战的方式教大家如何听声辨位和走位,这对于喜爱和平精英的玩家来说,真的是一个非常好的福利了,所以,想要学习精英一哥游戏技巧的玩家们,还在等什么呢,赶紧订阅不求人直播间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