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圆之夜》上海萤火虫展参展新版本即将来袭

2020-09-30 15:0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近日,超人气卡牌游戏《月圆之夜》宣布将参展国庆假期期间举办的上海酷狗蘑菇X萤火虫动漫音乐嘉年华,并且带来游戏第六个DLC“命运的齿轮”的试玩机会。该DLC更新全新职业机械师,充满趣味的职业特性,将会给玩家们带来完全不同的游戏体验。

  现场试玩 国庆嗨翻天

  10月1日,酷狗蘑菇X萤火虫动漫音乐嘉年华展将在上海世博展览馆3号馆重磅开幕,为期三天的展览聚集了国内外众多游戏及动漫作品,其中就包括了《月圆之夜》。本次游戏带来自己最新资料片“命运的齿轮”,作为暌违10个月的一大更新,该资料片倍受玩家关注,所以官方在现场提供了难得的试玩机会,并且准备了精美周边,玩家粉丝们可前往现场获取。

  全新职业 机械师降临

  本次资料片最重要的更新就是全新职业——机械师,背景故事中,刚出生时小红帽就被医生宣判由于心脏发育不良,活不过一岁。幸而在母亲的坚持之下,机械魔术师为她换上了一颗机械心脏。自此之后,小红帽仿佛就和机械有种特别的连结,痴迷于用发明制造各种能力出色的道具。目前,该职业的具体能力还未对外公布,感兴趣的玩家可以亲临现场去试玩体验。

  同步更新 全平台上线

  《月圆之夜》最新资料片“命运的齿轮”将于2020年10月22日在全平台同步上线,包括了iOS、谷歌商店、TapTap、Steam、Wegame、安卓等众多平台。关于游戏后续的情报曝光,感兴趣的玩家们可以密切关注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等相关自媒体,将第一时间与诸位分享。

  《月圆之夜》最新资料片“命运的齿轮”震撼亮相上海酷狗蘑菇X萤火虫动漫音乐嘉年华展,最新资料片试玩抢先体验。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