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望先锋联赛》2020赛季亚洲全明星赛详情公布

2020-09-25 09:3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谁是联赛好源氏,2020狙王花落谁家,中韩解说团谁将更胜一筹?

  《守望先锋联赛》2020赛季即将迎来尾声,但激动人心的趣味好戏才刚刚开始!鉴于本赛季各个队伍分别在亚洲和北美两个赛区进行线上比赛,相应的,我们也将本赛季举办两场全明星赛事。其中亚洲全明星赛将于本周六(9月26日)下午4点率先进行。今天我们将分享关于亚洲区比赛的更多详情。

  本次亚洲全明星赛将为玩家额外呈现4场挑战赛:温斯顿、源氏、安娜技巧挑战赛及“全版本之王”争夺。来自重装、输出及支援位置的共计25名选手将依次登场,参与到4场挑战赛中,其中包括了四支国内队伍的人气选手Fearless、Guxue、Jinmu、Shu、Leave。在这4场充满趣味的挑战赛中,粉丝们将看到全程“原始暴怒”的温斯顿上演推“球”大战,欣赏联赛“好源氏”的精彩对决并在顶级安娜的交锋中,随时准备好“打个盹儿”,最后见证——Who is Meta——真正的“全版本之王”的诞生。

  其中,温斯顿及源氏技巧挑战赛的对阵如下。关于4场挑战赛的具体赛制及更多详情,请浏览本次全明星活动页面。

  温斯顿技巧挑战赛:

  第一场: Fearless上海龙之队 vs Gesture首尔王朝队

  第二场: Mano纽约九霄天擎队vs Guxue杭州闪电队

  第三场: 决赛场

  源氏技巧挑战赛:

  第一场: Profit首尔王朝队vs Jinmu成都猎人队

  第二场: SP9RK1E巴黎永生队vs Haksal纽约九霄天擎队

  第三场:决赛场

  技巧挑战赛结束之后,登场的是来自亚洲赛区的中、韩两地的解说及嘉宾。卸下“云教练”身份的12位解说嘉宾,将在T-Mobile中韩解说达人赛中,在分别代表中国与韩国的地图“漓江塔”及“釜山”上进行2场 6V6比赛。中国的解说队,由粉丝们熟悉的九朵、桃叽、时光等6位组成的“搬砖解说团”出征,而韩国则是由前《守望先锋联赛》职业选手Ryujehong带领的5名解说嘉宾组成的“Jehong和他的学生们”参与这场“中韩大战”。具体对阵名单,请浏览本次全明星活动页面。

  随后进行的则是《守望先锋联赛》全明星赛事的经典PK——“黑百合”1对1锦标赛,顶级选手们将以“1V1、仅爆头有效”的形式进行比赛。8位狙击好手,将在城堡(四分之一决赛)、生态监测站:南极洲(半决赛)、墓园(决赛)三张地图中进行单败淘汰赛。对阵由随机抽签决出,具体结果如下:

  第一场: GodsB杭州闪电队 vs Happy广州冲锋队

  第二场: Baconjack 成都猎人队vs ANS 旧金山震动队

  第三场: Carpe费城融合队 vs Diem上海龙之队

  第四场: Glister 伦敦喷火战斗机队vs Fits 首尔王朝队

  上届全明星赛“狙王”,上海龙之队的Diem将与自己的好友,同时也是联赛明星选手的Carpe在首轮第三场中即上演“好兄弟对决”,他能否捍卫自己“狙王”的称号呢?锁定本周六的比赛,一起欣赏这场瞬间击杀的刺激之战。

  周六赛事的末尾,将迎来全明星赛的终极之战——根据全球粉丝票选的24名全明星选手们,在三张地图上展开6V6全明星赛正赛。如果出现平局,则额外进行加场地图局。

  我们将亚洲赛区每个位置的参赛人数扩充为8人,以方便那些属于北美赛区队伍但是目前已经身处亚洲的选手参赛。另外,有部分目前因为参加总决赛而赴韩国的选手,根据他们的个人意愿,选择参加北美全明星赛。

  由上海龙之队主教练Byung-Chul “Moon” Moon带领的Triple A战队,将对阵由广州冲锋队主教练Hyo-Jin “J1n” Cho率领的Team Universe战队。双方的具体阵容,请登录本次全明星赛事战队阵容页面查看。Moon的四位得意弟子--本届联赛常规赛MVP Fleta、Fearless、Void及Leejaegon在本次全明星赛中,会接受来自J1n的“锋味”指导,上演“对抗恩师”的戏码,也将充满看点。

  中国区玩家可在本次全明星赛事的独家直播平台哔哩哔哩观看所有场次比赛的直播和录像。

  2020赛季《守望先锋联赛》总决赛将于北京时间10月8日至10日举办。请关注《守望先锋联赛》官网和@守望先锋联赛微博及官方微信账号,了解我们的最新资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