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夏季公开赛北美区:Chaos轻取ZPG晋级淘汰赛

2020-08-14 10:27作者:Max+来源:Max+

  DH夏季公开赛北美区小组赛圆满结束,Chaos两图轻取Ze Pug Godz搭上淘汰赛末班车,他们将在首轮迎战FURIA。而Cloud9则是以13-16、14-16惜败TeamOne无缘淘汰赛,TeamOne则将在淘汰赛首轮与Liquid碰面。

  赛果

  淘汰赛赛程

  Chaos 2-0 Ze Pug Godz(16-12,19-15)

  地图来到Inferno,手枪局Zellsis的弄巧成拙让他们错失先机先丢手枪局,很快Ze Pug Godz就在长枪局中一雪前耻。尽管双方比分很接近,但Ze Pug Godz还是在后半程中接管了比赛,上半场以9-6结束。下半场拿下手枪局的Chaos直接将比分追平,Ze Pug Godz立马在长枪局中卷土重来,双方还是打得不分伯仲,不过随后Ze Pug Godz就因为经济不佳陷入了保枪循环,最终不敌Chaos,12-16败下阵来。

  图二Ze Pug Godz上半场拿到和图一的镜像开局9-6,下半场Chaos再次赢下手枪局开始奋起直追,然而长枪局的Ze Pug Godz却不是鸟狙和小蜜蜂的敌手,双方又陷入了苦战。尔后Jonji灵性拆包率队拿到赛点,Ze Pug Godz也有条不紊地追分,最终局Ze Pug Godz两名队友力挽狂澜完成2v4,比赛进入加时。上半场Chaos固若金汤的防守打得对手溃不成军,Chaos再次手握赛点。下半场Ze Pug Godz3v1残局选择拆包,可惜东风不与周郎便,Jonji运气更胜一筹在快要拆除的前一秒击毙了CT,至此Chaos成功赶上了淘汰赛末班车。

  Cloud9 1-2 TeamOne (13-16,19-16,14-16)

  图一上半场双方战况就非常激烈,Cloud9在夺得头筹后取得4-0开局,TeamOne随后开始发力,连拿七分的他们完全压制住了对手,最终上半场定格8-7.下半场双方酣战数局后,双方13-13战平,TeamOne算好了对手经济不佳,于是选择了中路前顶,而在被一人换掉三人后Cloud9乱了阵脚,赛点局手持手枪的Cloud9显然不是长枪的敌手,最终13-16先失一城。

  图二Overpass,丢掉手枪局的Cloud9立马在第二局做出了回应,随后他们就以来势汹汹的进攻让对手难以招架,在拿到十分后被对手ECO掀翻,但是十分也就是非常满意的分数。进入下半场,Cloud9完全没有预料到对手的进攻也如此犀利,又是同样的剧情,Cloud9在常规局最后一局中没有经济,无奈只得进入加时。加时之中Cloud9现在上半场中拿到两分,下半场直接干脆利落的进攻扳回一城,19-16.

  比赛进入决胜图,双方依旧势均力敌,上半场中难分胜负。下半场TeamOne仍然保持强势,随后他们便开始支配了比赛。尽管TeamOne率先拿到赛点,但是Cloud9凭靠自己的韧性将比分拖至常规局最后一份,然而TeamOne虽然枪械劣势,但是Cloud9面对混乱也是措手不及,最终进入JT1v2残局,可惜的是JT找到了两名敌人并逐个击破,但是却错失了拆包的良机。Cloud9以14-16惜败TeamOne,无缘淘汰赛。

  赛事预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