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快速液晶面板强势出击,Acer 暗影骑士·威XV272U V再掀电竞小金刚浪潮

2020-08-13 17:1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电竞小金刚”作为备受关注的热门显示器类型,凭借27英寸2K高分IPS屏幕、144Hz疾速刷新及Free-Sync同步技术,几乎成为玩家们进阶时的标配。近日,Acer宏碁暗影骑士系列推陈出新,在XV272U P的基础上,带来全新的电竞小金刚pro:XV272U V,采用“真·快速液晶面板”,兼顾高刷与色彩表现,或将成为下半年电竞小金刚中的一匹黑马。

  暗影骑士·威XV272U V电竞显示器搭载“真·快速液晶IPS面板”,不同于其他面板难以兼得色彩和高刷的性质,该面板通过压缩液晶分子结构层,使LCD液晶分子加快转速,不牺牲IPS面板的色彩优势,从硬件上大幅降低响应时间。大多数普通IPS面板的原生响应时间一般在14ms左右,需要通过软解才能实现比较好的使用效果,真快速液晶技术直接将面板原生响应时间降至5-7ms,在软解技术加持下,暗影骑士·威XV272U V如虎添翼,极限响应时间低至0.5ms,玩家的游戏体验直线上升。JD link:https://item.jd.com/100014635258.html

  XV272U V提高电竞小金刚门槛,170Hz高刷惊艳亮相

  在XV272U V上市前,Acer暗影骑士XV272U P是电竞小金刚中的中流砥柱,27英寸、2K、144Hz、1ms、Free-Sync是小金刚给玩家们最稳妥的硬件保障。升级款暗影骑士·威XV272U V采用真快速液晶面板,不仅在响应时间上带来质的飞跃,更将“电竞小金刚”的刷新率门槛提升至170Hz,跳帧、拖影、撕裂的问题被有效解决。由奢入俭难,体验过170Hz流畅丝滑的手感,大多数玩家都不愿意回归144Hz或者更低的刷新率。

  更高的刷新率和更快的响应时间,意味着玩家在单位时间内看到的画面帧数更多、速度更快,搭配Free-Sync同步技术,当别人还在预判你的走位时,你已经出现在对手面前一枪定胜负。硬件上带来的碾压有时足以抗衡技术上的优势,暗影骑士·威XV272U V可以帮助玩家在“先机就是胜利”的FPS游戏里拥有更高的胜率,堪称物理外挂。

  XV272U V兼顾高分及色彩,电竞不止速度

  一台好的电竞显示器不止在核心电竞性能上做到疾速,也需要在色彩及显示上为玩家带来舒适真实的画面。暗影骑士·威XV272U V拥有2560x1440分辨率,是27英寸屏幕的绝佳搭配,采用好莱坞影视级别的色域标准,覆盖95%的DCI-P3,Delta E低于2,色彩丰富准确,甚至可以用来做平面设计或视频剪辑,充分发挥了IPS面板的色彩优势。同时暗影骑士·威XV272U V达到了DisplayHDR 400级别,开启HDR后,有效提升画面的明暗对比度,帮助玩家迅速找出阴影角落的“伏地魔”,看电影时也能获得更好的画面细节。

  除此之外,贴心的人性化设计必不可少。暗影骑士·威 XV272U V支持壁挂及底座的多角度调节,方便玩家根据不同的游戏场景调试角度,搭载不闪屏、少反光、低亮度的三大爱眼技术,降低长时游戏的疲劳感。XV272U V接口完备,包含两个HDMI2.0、一个DP1.2、四个USB3.0及USB

  -B、SPK、Audio out接口各一个,PS4、Xbox、手机都可以与显示器连接,内置2个2W音箱,视听体验更丰富。

  暗影骑士·威XV272U V在真快速液晶面板上的技术创新是Acer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一个缩影,始终尝试满足不同人群的不同需求。全新电竞小金刚的高素质、真色彩将为玩家带来耳目一新的游戏体验,目前产品已上架宏碁京东自营旗舰店,久闻电竞小金刚的玩家,可以点击链接步入170Hz的高刷游戏时代!

  JD link:https://item.jd.com/100014635258.html

  关于宏碁

  Acer宏碁公司创立于1976年,是全球著名的资通讯公司之一。目前推出多款电竞产品和虚拟现实(VR)装置,未来将以物联网和服务导向技术的整合性应用为目标,为消费和商用市场推出更多结合软件、硬件和服务的整合性应用与产品。宏碁公司以打破人与科技的藩篱为企业使命,为使用者推出设计完善的产品和各式解决方案,全球约有超过7,000名员工,致力于研发、设计、营销、销售与产品服务,并在超过160个国家设有通路和销售产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