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H夏季公开赛:coL战胜OG FURIA德比获胜

2020-08-13 10:5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昨日DreamHack夏季公开赛赛果如下:

  Complexity 2-0 OG(Nuke 16-14;Mirage 16-13)

  图一Nuke,双方都在防守方展现了自己的实力,上半场coL率先守下11分,然而下半场OG换边之后疯狂追分,可惜最终局出现失误,经典白忙活,14-16告负图一。来到Mirage,进攻方难以打开局面的coL始终处于落后,然而OG也一直未能将比分拉开,到了下半场coL在poizon的带领下稳固防线稳扎稳打顺利16-13拿下比赛。

poizon的大狙三杀拿下关键局poizon的大狙三杀拿下关键局

  FURIA 2-1 TeamOne(Train 16-9;Mirage 9-16;Nuke 16-7)

  巴西内战的图一来到Train,先做防守的FURIA上半场9-6的比分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好在下半场在arT凶狠的突破下直接带走了比赛。进入到图二,FURIA就感觉事情就不像上一张图那么顺利了,在TeamOne的横冲直撞下黑豹倒了下来。双方进入决胜图,在Nuke上先做CT的FURIA利用这个优势在气势上压过对手,最终16-7结束比赛。

  Ze Pug Godz 0-2 Chaos(Inferno 12-16;Nuke 15-19)

  另一边ZPG对阵Chaos的比赛ZPG两张图都是略差一些惜败对手。图一Infenor,上半场进攻方攻了9分的ZPG在下半场防守时哑了火,几次输掉关键局让他们输掉了图一。来到Nuke,双方势均力敌,常规时间没有分出胜负。进入加时赛,先做防守的Chaos利用先做CT的优势成功打了ZPG一个3-0,巨大的心理压力下赛点局ZPG出现失误最终被一波带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