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游联机宝六周年庆:史低折扣活动来袭

2020-08-12 15:3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主机加速盒子,始于奇游联机宝”。奇游2020年8月12日迎来六周年生日,为了庆祝这一盛大日子,官方推出一系列周年庆活动,旗下产品奇游电竞加速器和奇游联机宝迎来“史低折扣”,以下为活动详情:

  心急的直接戳活动传送门://www.qiyou.cn/specials/2020MidYearOff

  奇游联机宝:免费赠送“30元裸机劵”、“10元通用劵”、“20元满减劵”,分别对应使用门槛:138元、178元和398元,也就是说,原价168元的联机宝裸机套餐,只需138元就能购入,当然,这只是开胃菜,真正“打骨折”的活动看PC:

  PS:联机宝会员卡和PC加速器通用,购买PC会员可以用于联机宝加速。

  奇游电竞加速器月/季/年卡均有给力折扣,其中年卡史低价229元,每天低至6毛钱!除此之外,在该活动页面邀请好友注册奇游还可领券在购买折扣时使用,可再省8元-20元,刷新奇游折扣史低价!

  奇游联机宝是PS4、NS、Xbox平台专用主机加速器,是国内最早做主机加速器的厂商,加速体验好,稳定性强,会极速支持最新发售的主机游戏联机加速,解决登录不上、延迟高、掉线等常见网路问题。此产品着眼于主机用户,在核心主机用户圈子非常受欢迎,是主机圈知名媒体VGTIME、机核网、Gameker攻壳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并且操作简单,即插即用(不用开电脑就能加速),趁着本次打折,赶紧入坑吧!

  >>联机宝天猫旗舰店地址:https://qiyoulianjibao.tmall.com<<

  以上是关于奇游联机宝周年庆活动的介绍,活动链接://www.qiyou.cn/specials/2020MidYearOff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