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通阿修罗2游戏手柄 DNF手游神器介绍

2020-08-07 18:5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在8月上线的多款手游当中,DNF手游无疑是最多玩家关注的那款,作为一款端游平台的移植2D动作游戏,玩家们对于DNF手游的打击感与应用操作都相当关注,玩家群体内则是相互推荐着各款游戏手柄以优化或弥补上述功能体验。

  那我们该选取哪一款手柄来畅玩DNF手游呢?

  在此之前,我们可以先了解下手游手柄的优势。

  手游手柄能普遍为多类手游带来更为优质的游戏体验,而对于DNF等动作游戏来讲,其效果亦是有着极大增益。

  手柄配置的实体摇杆能高效提升游戏中的操作精度,并减缓指部疲劳,手搓操控角色移动,不单操作的精度受限,长时的指腹挪动,更是对指肌和手机都将造成不少损耗,而摇杆则能有效解决上述问题。

  而DNF移植移动端后,手游中仍保有着繁多的操作按键,同时技能按键之间的间距较小,手柄的使用能有效提升单位时间内按键的有效操控,降低手搓导致的键位误触。

  纵观多款游戏手柄,北通阿修罗2多模版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该手柄不但能适配手游,更能适配PC以畅玩各类端游。

  北通阿修罗2采用的是经典端游手柄架构,手柄的整体体积较饱满,大手柄的握持效果也能让更好地适应端游玩家们的操控习惯,更快上手。

  稳定的蓝牙连接使用方式,可让大家坐着、躺着都能玩。还在犹豫的玩家朋友们,大可选择北通阿修罗2多模版游戏手柄,充分体验一把DNF手游的畅快连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