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主题网剧《穿越火线》热播 比心陪练布局青训为电竞出圈奠定坚实基础

2020-08-07 16:1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近日,超级网剧《穿越火线》以7.7的豆瓣评分实现了流量和口碑的双丰收。穿越火线十二周年庆在即,令穿越火线玩家感到热血沸腾的,不仅是这部让CF成功出圈的网剧,还有比心陪练携手WE电竞俱乐部举办的穿越火线青训招募。

  作为国内最老牌的俱乐部,WE在电竞领域积极拓展版图,分部横跨多个主流游戏。其中,WE穿越火线分部于2019年9月正式成立,征战CFPL穿越火线职业联赛。初生的穿越火线分部继承了老WE丰富的职业经验,首次参与CFPL就成功闯入季后赛,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

  以“枪王之王”为门槛 比心联手WE定制个性化青训招募

  虽然在穿越火线项目上的招募尚属首次,但比心陪练通过之前举办的三十多场青训招募已经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在比心陪练平台进行选拔并不会降低对青训选手的要求,本次比心陪练WE穿越火线青训招募同时面向手游和端游双端,要求参选大神的年龄在17-20周岁之间,排位达到枪王之王段位,并且获得过省冠以上的成绩。截至8月7日,符合要求的大神都可以通过比心陪练APP的电竞板块提交报名。选拔分为简历筛选、线上试训和线下试训三个阶段, WE教练将全程参与考核,为WE穿越火线分部选出最合适的青训人才。

  穿越火线十二周年庆 比心陪练入局青训为穿越火线庆生

  8月8日,穿越火线12周年火线盛典将热血开幕。12年间,无数游戏在后浪的拍打中逐渐销声匿迹,而穿越火线的生命力称得上顽强,在众多老玩家心中依旧占有一席之地。但依靠老玩家的情怀存活始终不是长久之计,为帮助穿越火线和CFPL、CFML联赛长期健康地发展,比心陪练献上了一份特别的周年礼物。借助平台上超过4000万的用户和500万的高质量陪练大神,比心在周年庆来临之际启动穿越火线青训招募,为初建的WE战队保障后方人才来源的同时,也能为CFPL和CFML联赛输送新鲜血液、延续联赛生命力。

  跨界联动成行业常态 比心布局青训树牢电竞根基

  近年来,电竞的影响力不断扩张,也吸引来各行各业的跨界合作。《穿越火线》网剧的成功,既离不开其制作团队的强大和鹿晗、吴磊等主演的明星效应,也离不开电子竞技带来的巨大流量。比心陪练作为业内领先的陪练平台,也曾与邓紫棋、华晨宇、蒋梦婕等明星艺人跨界联动,获得明星艺人们的推荐支持。

  比心陪练将时间精力投入电竞人才储备池的建设,在近两年举办了三十多场青训招募,为iG、DYG等战队成功输送了优质的青训人才,超过10位选手通过比心陪练的青训招募入选俱乐部二队或青训队。青训是电竞行业的根基,而足够稳定的根基是行业发展的保障。比心陪练利用自有的平台优势,以布局青训业务的方式,为中国电竞贡献了独一无二的力量。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