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复仇者联盟》BETA封测进不去游戏 加速器推荐

2020-08-07 11:0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漫威复仇者联盟(Marvel’s Avengers)》即将于2020年9月4日登陆PC / PS4 / Xbox One平台,8月7日晚上9点开启BETA封测(需要拥有免费Square Enix会员账号),8月14日开启Xbox和PC测试,8月21日进行全平台公测。目前游戏的测试版已上架PS4港服商店,游戏支持中文,测试版大小为26.4G。

  据社区小伙伴反馈,不少玩家在PS4下载游戏后出现服务器连接不上、多种方法尝试都进不去游戏的窘境,笔者已经购入多款加速器,实测后发现目前奇游的联机宝已经支持了游戏的联机加速:

  联机宝对这款游戏已经做了专项适配优化,实测能够顺利进入游戏且延迟极低。联机宝是国内最早做主机加速器,行业的引领者、最新最高技术的沉淀者,加速体验好,稳定性强,智能分配多种模式和节点选择;支持PS4、XBOX、NS三大主机平台大部分游戏联机加速,支持XBOX、NS游戏(数字版)下载加速(可达宽带满速,提升速度10-200倍):

  联机宝操作简单,即插即用(不用开电脑就能加速),在核心主机用户圈子非常受欢迎,是主机圈知名媒体VGTIME、机核网、Gameker攻壳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联机宝天猫旗舰店地址:https://qiyoulianjibao.tmall.com<<

  《漫威复仇者联盟》BETA封测结合原创电影化叙事与单人和合作模式,为玩家带来一款震撼的第三人称动作冒险游戏。在线上组成一只最多四人的小队,驾驭超凡能力,打造豪华英雄阵容,抵御加剧恶化的威胁,守护地球。喜欢游戏的小伙伴们赶紧入坑吧!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