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夜李晓峰范薇齐聚OPPO超玩岛 阿卡丁电竞椅燃情助力CJ展

2020-08-06 15:1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20年ChinaJoy于7月31日至8月3日在上海举行,作为ACG界人气极高的年度盛会,今年的cj现场仍然是人山人海、美女帅哥如云,让人眼花缭乱。

  如往年一样,各大厂商的创意展台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其中最奇特的当属OPPO的超玩岛。“岛上”设置有五个不同的游戏体验区,游客可以自由参与;现场有虎牙人气主播寒夜、连获两年 WCG 世界总冠军 Sky 李晓峰、创造 101 人气选手范薇三位大咖助阵,更有 AKPLAYER阿卡丁电竞椅带来的超爽电竞体验。

  阿卡丁电竞椅作为CJ的常驻厂商,今年亮相在OPPO展台上,不同文化的碰撞冲击,给观众带来了超多惊喜。

  今年的CJ你去了吗?哪个展台给你留下了最深的印象呢?期待明年与您再次相遇~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