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CG冠军AgFox官宣入驻比心 比心冠军陪练体系再获强援

2020-08-04 14:05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20年PEL 和平精英职业联赛第二赛季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一周赛程结束后, PEL参赛战队AgFoxBlack于7月31日正式官宣全员入驻比心陪练。继5月与比心陪练签约后,AgFoxBlack在比心APP完成集结,为和平精英玩家提供接单陪练和明星指导。

  AgFox是成立于07年的老牌俱乐部,经过13年的发展和沉淀,目前拥有多个游戏分部及战队。其中,和平精英战队AgFoxBlack曾获得2019WCG世界电子竞技大赛冠军。5月,AgFox与比心陪练正式达成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S1的合作。PEL S2开赛前,AgFox又官宣与比心续约,携手征战2020 PEL S2。

  AgFox全员开通比心账号 打开选手增收新思路

  比心陪练在牵手英雄联盟S8冠军iG、S9冠军FPX、斯德哥摩尔Major冠军VG等国际赛事冠军战队后,又一次为其打造的冠军陪练体系增添强援。2019年,比心推动电子竞技陪练师成为官方认可的正式职业,而冠军选手正是电子竞技陪练师中的最高级别。邀请顶级职业选手做陪练,比心用户能够享受到最极致的游戏体验,近距离学习观摩大神操作、提升游戏水平。

  而对于职业选手而言,非头部选手与顶级职业联赛的明星选手相比收入并不可观,利用自己的空闲时间、制定合理的价格在比心陪练上接单,既能结合训练与休闲,又能获得可观的收入。从AgFox选手们的比心主页来看,入驻不久他们已经开始了接单,有的已经有了十多单的收入。

  汇聚4000万电竞用户 比心陪练助力职业联赛蓬勃生长

  通过比心这样的陪练平台拓展收入来源、提高选手个人收入,对电竞行业的发展来说无疑是大有裨益的。但各大冠军战队纷纷选择与比心陪练合作,原因不仅于此。

  比较PEL联赛和英雄联盟赛事在某直播平台上的订阅人数可以看出,初生的PEL尚处于探索和成长的阶段,无论是赛事规模、辐射人群还是影响力都与发展成熟的职业联赛相差甚远。在PEL和平精英联赛开赛前,比心与4AM、AG、Tianba和AgFoxBlack四大战队达成合作,为战队输送人才。同时,比心陪练平台拥有超过4000万用户、500万大神,其庞大的用户基数能够有效帮助PEL联赛增加曝光、助力联赛成长。

  不仅是PEL和平精英职业联赛,比心陪练的合作战队还覆盖了英雄联盟、王者荣耀、DOTA2、穿越火线等主流电竞项目。目前,已有16支头部战队选择与比心陪练合作。依托比心陪练庞大的用户群体和其布局电竞生态的专业性,签约战队的品牌影响力、职业联赛的发展速度乃至整个电竞行业的人才储备量都将有所得益。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