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离塔科夫0.12.7版本更新 奇游稳定登录游戏/支持满速下载

2020-07-28 11:4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逃离塔科夫》2020年7月27日晚7点启动0.12.7新版本更新计划,此次更新带来全新海关扩张地图,增加新的海岸线任务,新增新武器“FN GL40榴弹发射器”和“莫斯伯格590A1猎枪”,优化和修复不少游戏内容,包括藏身处、武器预设、跳蚤市场等,非常值得期待。

  据悉,塔科夫0.12.7更新后,社区和社群大量玩家反馈游戏出现游戏进不去、连接中断问题,据笔者实测多种优化办法,奇游加速器加速后是可以进去的,保证不会出问题(支持选择亚、俄、美、欧、澳、中东等区服加速)。奇游加速器是很专业的FPS游戏加速器,支持塔科夫满速下载、延迟极低,可以免费试用,下载地址:https://www.qiyou.cn/specials/general?cid=720

  满速下载:笔者实测42.12MB/S(速度试地区而定,能达到宽带满速):

  以下为《逃离塔科夫》部分更新内容介绍:

  以上是关于《逃离塔科夫》0.12.7内容更新的介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