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公司澄清:MICHU暂时不会离开Envy

2020-07-23 09:50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昨天我们报道了Envy或将重组的消息:成绩不符预期 Envy或将再次迎来解散重组,但是这件事今天迎来反转。根据波兰经纪公司Fantasyexpo的说法,MICHU不会成为本次Envy换阵的牺牲品,他将继续留在队伍中。

  先前有报道称这位23岁的选手很可能在Envy的交易名单上。根据DBLTAP的报道:队伍希望换掉包括ryann、Calyx以及MICHU三人。

  Fantasyexpo的创始人Kamil Górecki称MICHU将继续留在这个北美-欧洲的混搭阵容中,“目前并不打算交易MICHU,队伍现如今的变阵计划也不适用于他。”同时他还说“DBLTAP的报道是毫无理由的,MICHU在本次变阵中绝对安全。”

  保留至少三名选手会让Envy以1200分的RMR积分在北美赛区中排名第九。但是他们与第五名的差距为1700分,目前来看他们晋级Major的希望渺茫。但是如果他们更换三名选手,那么将导致他们分数被重置,更无机会晋级Major。

  Fantasyexpo是波兰的一家经纪公司,专门为波兰国内的选手以及人才提供代理服务,包括pashaBiceps以及izak在内的波兰选手都和这个组织有合作关系,MICHU是最近才被列入代理名单的。

  MICHU从今年1月就加入了Envy,在他加入之后队伍进行了阵容变化,增加了三名选手和教练,在ESL One里约之路的比赛中,MICHU和Calyx一直都是表现最好的两个队员,平均rating为1.10,这帮助他们在ESL One里约之路的比赛中排名第五,领先于100 Thieves、MIBR和EG等队伍。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