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绩不符预期 Envy或将再次迎来解散重组

2020-07-22 10:17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今日早时据外媒报道称,北美俱乐部Envy正考虑对旗下CSGO阵容进行大换血。据悉,早前表现不佳的ryann,Calyx以及MICHU都是清理对象之一,看来这支以Nifty为首的队伍即将再次重组。如果Envy最终将这三名选手全部换下,那么他们的RMR积分将完全归零,变阵对于当前积分榜第9名的他们完全是致命打击。

  自年初2月MICHU与Calyx加入Envy后,这支队伍一直在努力磨合,但最终并未产生化学反应在闪点联赛、ESL One通往里约之路及cs_summit 6中均数早早退场。虽然数据最差的ryann被踢处于情理之中,不过Calyx或MICHU遭重还是让人感到意外,毕竟这两位一直是队内勤勤恳恳的火力点。据推测,很有可能是当前北美疫情,让5月底cs_summit 6后回家的选手无法重返俱乐部所致。

  如果消息成真,那么后续Envy阵容暂且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