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世界冠军杯主赛事火热来袭,TS携手重庆QGhappy打响王者荣耀最强一战

2020-07-14 16:30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2020年7月15日,虎牙2020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主赛事揭幕战即将火热来袭,十二支世界最高水平的王者荣耀职业战队,将在一个月激烈角逐中争夺世界冠军以及高达三千二百万人民币的巨额奖金。春季赛创造黑马传奇的TS携手老牌豪强重庆QGhappy、广州TTG.XQ等六支KPL战队,联袂四支KPLGT最强战队贡献本年度王者荣耀最强一战。

  小组赛十二支战队由选拔赛晋级的八支战队与四支种子战队组成,他们通过抽签划分为AB两个小组。每个分组都通过单循环BO3全局BP激烈交战来进行积分排位,最终各组排名前四的八支战队晋级。而最终决战淘汰赛阶段将采用观众们熟悉的BO7巅峰大战模式,一边是追求战术多样性出奇制胜的BO3,一边是考验英雄池与阵容BP的BO7,两种极致风格的主赛事将带来与众不同观赛体验。

  虽然选拔赛跌跌撞撞,但大名鼎鼎的重庆QGhappy还是在附加赛生死大战中击败老对手武汉eStar惊险晋级。想要在死亡A组脱颖而出,除了必须拿下实力稍逊的ROX和武汉eStar外,重庆QG还要在TS、成都AG和WE手中拿下至少一胜,晋级之路将荆棘密布。

  另一边炙手可热的超级黑马TS蓄势待发,他们在绝对核心暖阳史诗级发挥带领下成功在春季赛创造历史,一路豪取十三连胜力斩银河战舰成都AG超玩会勇夺队史首座冠军。时隔一月,两支战队将再次在揭幕战中上演巅峰对决,世界赛经验并不丰富的年轻TS能否延续传奇表现。

  虎牙直播将在世界冠军杯为观众带来最佳观赛体验,除了官方直播间外,更有强大的二路解说阵容、二路流解说第一视角等多样观赛视角,而且独家上线了实时回放功能,将极大提升用户体验,能够随时点击观看精彩赛事内容,实时回放随意选,精彩团战反复看。虎牙直播深耕电竞内容,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极致的赛事观看体验,同时可以选择你支持的战队点亮勋章,做任务提高勋章等级领取赛事直播间专属特权,直播间互动环节豪礼不断,战队勋章玩法将全面升级,各种豪礼观赛阶段不停放松世冠杯精彩赛事尽在虎牙直播!观赛体验全面升级,通过不断提升用户观看体验,虎牙直播突破现有竞争格局,,也由此看到了虎牙直播的未来可期。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