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劲旅WE入驻比心,电竞豪强为何屡屡青睐第一陪练平台比心APP

2020-07-10 14:4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喜爱WE战队的粉丝们知道战队聚餐圣地“鸡公煲”是队员们的最爱,WE最爱的鸡公煲到底是哪家?诸多粉丝最近群起发问WE队员,誓要问出个所以然来,到底是什么原因呢?

  原来9日WE战队集体入驻比心陪练,喜欢整活儿的比心给粉丝们献上了一场好活儿:

  WEboy正式出道,同时开启夏季赛!【WEBOY真敢往外说】粉丝专属活动,关注WE选手的比心账号,在选手比心动态下向他发起采访问题(关于夏季赛和电竞圈的问题都可以问),队员们将在7月13日抽取3个问题回复,最低要求是:知无不答!(不可抗力除外)点赞最高的采访问题选手必定回答!并且将获得WE专属粉丝服。

WE战队官宣全员入驻比心陪练WE战队官宣全员入驻比心陪练

  消息一出,粉丝纷纷来贺,表示要点单陪练,甚至有粉丝咨询可以包夜陪练吗?一方营业,八方来贺,那些关注发型、服装五五分、微笑天使萨摩耶、不可抗力的同学,真的确定是WE真爱粉吗?

we战队微博粉丝留言we战队微博粉丝留言

  WE男团C位jiumeng:微笑天使萨摩耶。 WE.jiumeng是男团输出担当,目前名列2020LPL夏季赛的击杀榜第一。

  jiumeng看来确实继承了远古WE超强ADC高学成的光环,在刚结束的WE对战DMO中,AD选手Jiumeng都打出了全场最高的伤害,并在第一局成功获得MVP,输出占比也达到35.8%。与此同时他在第一局使用厄斐琉斯也解锁了一个成就:率先达到LPL夏季赛100个击杀的成就,最后一波伴随着Jiumeng厄斐琉斯的三杀收尾,WE赢下了和DMO的第一场对局,他也正式解锁了这一成就。截止目前,Jiumeng在夏季赛击杀榜上定格在104个,而第二名是JDG的DAC选手LokeN,他目前的总击杀数为99。

2020LPL夏季赛个人排行榜2020LPL夏季赛个人排行榜

  明明可以靠实力,却偏偏靠奇思妙语收获粉丝的teacher ma,中单马老师,敢说敢言,是团队的凝聚力担当。在赛后中单选手马老师的采访中也提出:五个打得比较整体比较信任,哪怕有失误了,只要抠了指挥,哪怕这波失误了,我们也会立即执行,等到复盘的时候再说。我们目标是先进季后赛。

  WE missing名副其实的实干担当,话不多说,就是干的代表。出身青训营,目前为战队辅助首发,在目前个人战绩辅助排名第一。加入WEboy被迫营业,发出微博史上最多文字的微博活动,粉丝纷纷替三太子想好了回答,就这样、就那样、没有、懂了吗?

  新人打野beishang话题不断,曾登顶韩服前三,主播虎神称其为野“dad”,在本季LPL也拿下了个人的第1000次助攻。

  夏季赛【WEBOY真敢往外说】活动被迫营业的还有莫宝,这是除了18岁生日微博外的第二条微博,有生之年系列奉献给了比心WE男团,粉丝们也是给出了满分。上单弟弟终于让男团有了点饭圈味道。

  WEshanks却是首先打破了游戏规则。说好只翻牌回答三个问题,shanks非常积极,已经疯狂和粉丝互动起来了。粉丝们除了和shanks友好互动,也是表示了对shanks满满的关心,当然也包括shanks的发型。话说除了鸡公煲,马老师去的那家理发店是哪家呢?

  We战队和粉丝之间的默契情谊是电竞圈的一大瑰宝,从成立开始,粉丝们为他们的E宝加油,分析阵容和策略,陪着他们荣辱与共、不离不弃。

  幕后推手比心陪练有着自己的生意经

  依托于电竞、赛事、战队、陪练、粉丝等多重要素,比心打造了新的粉丝互动场景。电竞明星陪练的方式,一方面,粉丝可以直接跟战队互动,另一方面,顶级的游戏陪练体验,带飞也是微博、直播等完全不一样的用户感受。而在陪练体系下,除了日常接单外,比心还创新了多种粉丝运营场景,战队也可以通过参与比心官方水友赛、比心大神节、比心冠军杯、比心赏金赛等形式进行战队宣传和粉丝运营。打造自己的粉丝文化,作为粉丝文化颇具亮点的WE战队,陪练将是不错的选择。

  除了LPL,比心陪练还赞助了PL、DOTA2、PEL四大主流电竞赛事的冠军战队,如今已有上百位职业选手完成在比心陪练上的入驻,包括Doinb、Tian、猫神、梦泪等超人气明星选手。比心平台上汇聚的4000多万用户具有深度的游戏电竞属性,是战队和选手的潜在粉丝,如今的比心陪练已成为电竞行业的主流一环,无论是对战队、对玩家都具有极大的影响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