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死亡搁浅》等打造的GeForce Game Ready驱动现已发布

2020-07-10 14:41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今天, NVIDIA发布为《死亡搁浅》(DEATH STRANDING)打造的全新Game Ready驱动。这项最新更新还对3款全新G-SYNC Compatible显示器提供支持,新增10款游戏支持"一键式"最佳可玩性设置(OPS)。

  为《死亡搁浅》等打造的GeForce Game Ready驱动

  NVIDIA最新的GeForce Game Ready驱动在《死亡搁浅》(DEATH STRANDING)发布当日便为其提供优化和增强,并为《地平线:零之曙光》(Horizon Zero Dawn)带来最佳游戏体验。该驱动更新对F1 2020的玩家来说也是个大好消息。

  《死亡搁浅》(DEATH STRANDING)是传奇游戏制作人小岛秀夫及其工作室KOJIMA PRODUCTIONS推出的一款备受瞩目的游戏大作,一经发布便大获好评。DLSS 2.0将带来显著的游戏性能提升,所有RTX 显卡在1440p分辨率下均可达到100+FPS,在4K分辨率下实现60+FPS的流畅表现。又一款热门游戏支持NVIDIA DLSS 2.0,表明游戏开发者对该技术信心十足。

  三款全新G-SYNC Compatible显示器

  G-SYNC Compatible计划扩展了G-SYNC生态系统,旨在为消费者提供一致性,告诉玩家哪些显示器能提供良好的入门级可变刷新率(VRR)体验。

  新通过认证的显示器有戴尔S2721HGF和S2721DGF以及联想G25-10,让玩家有更多优秀的游戏显示器可以选择。

  在G-SYNC Compatible计划中,NVIDIA与显示器OEM厂商合作,共同认证支持自适应同步协议的显示器。通过认证的产品被指定为“G-SYNC Compatible”。请点击此处,查看G-SYNC Compatible显示器完整列表。

  “一键式 "最佳游戏设置

  GeForce Experience的一键式最佳设置(OPS)使玩家能够立即为系统硬件配置游戏选项,带来流畅、优化的游戏体验。已有逾700款游戏支持该功能,继上一个驱动发布后,NVIDIA又新增对10款游戏的支持:

  ● 《暗黑小镇》(Darksburg)

  ● 《瓦解》(Disintegration)

  ● 《钓鱼星球》(Fishing Planet)

  ● 《房产达人》(House Flipper)

  ● 《逆水寒》光追版(Justice RTX)

  ● 《星际拓荒》(Outer Wilds)

  ● 《女神异闻录4:黄金版》(Persona 4 Golden)

  ● 《手枪鞭子》(Pistol Whip)

  ● 《海绵宝宝: 争霸比基尼海滩 重置版》(SpongeBob SquarePants: Battle for Bikini Bottom – Rehydrated)

  ● 《赛道狂飙》(Trackmania)

  关于NVIDIA Game Ready驱动

  Game Ready驱动通常在游戏发售日前就已准备就绪,并经过专门调整,为游戏带来最佳的性能和优化。所有NVIDIA Game Ready驱动均经过微软WHQL认证。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