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 PAL 7月8日战况:TYLOO力克DV,TIGER憾负D13

2020-07-09 13:18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在7月8日的比赛中,Lucid Dream以2:1战胜Bren,TYLOO则以2:0带走了Divine Vendetta,而在蒙古德比中,TIGER在两张图中与D13展开血战,但最终分别以18:22和14:16憾负。

  【Lucid Dream 2:1 Bren】

  LD对阵Bren 图一Mirage,上半场作为进攻方的LD开局便来势汹汹,连续得分后又将半场比分扩大到了11:4。然而下半场落后的Bren一转攻势,连续取得四分,但LD在暂停调整状态后压制住了Bren,以16:13赢下了图一。

  LD对阵Bren 图二Nuke,开局作为进攻方的Bren拿下手枪局后掉以轻心,让LD连追两分。但Bren在作出战术调整后取得了领先。上半场LD6:9Bren。下半场开局,Bren严阵以待没有给LD任何可乘之机,最终Bren以16:8带走LD,扳回一城。

  LD对阵Bren 图三Inferno,作为CT方的LD开局稳扎稳打,连续取得六分,但随后Bren开始回追,半场比分来到了LD10:5Bren。下半场Bren虽然赢下了手枪局,但进攻方LD凭借上半场的比分优势和PTC、JohnOlsen的精彩发挥,以16:9赢下了图三。

  【TYLOO 2:0 Divine Vendetta】

  TYLOO对阵DV 图一Inferno,开局TYLOO取得了三分的领先优势,但随即被DV反超。随后TYLOO调整了防守端,凭借严密的配合将比分优势扩大到9:6。下半场开局TYLOO凭借领先优势以及Summer和Attacker的精彩发挥以16:12赢下图一。

  TYLOO对阵DV 图二Mirage,开局作为防守方的DV凭借快速的回防将比分连续扩大到7:1。但随后TYLOO在进攻端作出了战术调整,将比分追至6:9。而下半场作为防守方的TYLOO稳扎稳打,凭借严密的防守以及DANK1NG和somebody的稳定发挥在下半场取得了10:2的成绩,以16:11带走DV,拿下图二。

  【TIGER 0:2 D13】

  TIGER对阵D13 图一Train,CT开局的TIGER率先拿下手枪局,并一举将优势扩大到4:1,但随后D13开始回追。上半场TIGER8:7D13。下半场D13率先拿下赛点,但被TIGER连追六分强行拖入加时。但加时赛TIGER不敌D13,以18:22告负。

  TIGER对阵D13 图二Mirage,作为防守方的TIGER顺风开局赢得四分,但随后D13也不甘示弱连续将比分反超。双方不分上下,上半场TIGER8:7D13。下半场开局Tiger抢先拿下三分,但随后被D13严密的防守所牵制,最终TIGER14:16不敌D13告负。

  最后为大家带来PAL每周复盘第二期,看比赛的同时还能学战术,跟着职业哥的脚步,直升大地球不是梦!

  今天下午,IG与Bren、TIGER与Mazaalai以及Divine Vendetta与Beyond的对局即将分别于13:00、16:00和19:00上演,虎牙、斗鱼、哔哩哔哩全程直播,欢迎大家准时收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