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劲旅WE战队加盟 LPL五大豪强齐聚比心陪练

2020-06-25 14:3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新浪电竞

  6月25日,WE电子竞技俱乐部分别征战于LPL、KPL两个顶级职业联赛的一线战队:WE战队,西安WE战队双双宣布,与比心陪练开展合作,比心陪练将与WE战队、西安WE战队共战2020年LPL夏季赛、王者荣耀世界冠军杯。作为电竞陪玩行业的领头羊,顶级电竞职业赛事,比心陪练从不缺席。

WE战队官宣截图WE战队官宣截图
比心陪练:we战队官方青训招募平台比心陪练:we战队官方青训招募平台

LPL传奇劲旅WE加盟 人皇SKY点赞比心陪练

  WE电子竞技部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最早一批电竞俱乐部,李晓峰即是WE最早一批职业战队选手。在成立之后,据不完全统计,WE战队自成立以来,魔兽争霸3项目中,获得超过7个世界冠军,3个季军3个亚军,场场比赛绝不落空。李晓峰(SKY)被称为魔兽“人皇”,蝉联2005年、2006年WCG魔兽争霸3项目冠军,是卫冕WCG魔兽争霸项目的世界第一人。英雄联盟项目自2011年以来,WE曾赢得了LOL历史上第一个世界冠军(ipl5),在国内赛事中更是取得了48连胜。经历重建的新WE也在17年LPL春季赛中取得了建队以来第一个联赛冠军,后一路杀入S级赛事总决赛。西安WE王者荣耀秉承着WE坚忍不拔的电竞精神,加上WE战队强大而专业的运营体系,在KPL职业联赛中也成为了一支不容忽视红色力量。此次WE合作,人皇SKY也第一时间转发了与比心的合作。究竟是什么样的合作会让电竞传奇SKY如此热心?这样一位重量级电竞大咖能和比心陪练能摩擦出什么样的火花,我们拭目以待。

人皇SKY微博截图人皇SKY微博截图
比心陪练陪西安we共战王者荣耀冠军赛比心陪练陪西安we共战王者荣耀冠军赛

  2018年5月,WE电子竞技俱乐部的主场将落户西安曲江新区,西安we战队正式出现在视野,此次王者荣耀2020世界冠军赛淘汰赛正在进行中,比心陪练将陪西安WE共战正常赛事,见证WE的kpl之路。

致敬LPL精神 五大顶级战队比心陪练聚首

  一直以来,比心陪练似乎各位受顶级职业战队的青睐,比心陪练也以其强大的电竞生态影响力及资金支持,横扫各大顶级赛事,成为名副其实的“电竞豪门”。加上此前签约的iG、FPX、Estar,V5LPL五大顶级战队首次在比心陪练上聚首。致敬lpl精神,也是比心陪练与各大战队走到一起的诱因之一。对于新朋友WE的到来,比心陪练结合了各大签约战队的元素,加上对于LPL精神的经典传承,制作了WE官宣倒计时海报,引发粉丝热议。

IG欢迎海报IG欢迎海报

  作为比心陪练的老朋友, IG战队和WE战队在粉丝中有“远古双雄”之称。为青春呐喊!爱即(IG)燃烧青春,我们(WE)无怨无悔。

FPX欢迎海报FPX欢迎海报

  2019年LPL黑马,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冠军队伍FPX则表现出王者的谦虚之姿, “冠军不是电竞,争取冠军才是。”精准道出了电子竞技与传统体育运动一脉相承的竞技精神。2012年正是WE豪取IPL5英雄联盟项目世界总冠军,拿到了LOL项目上属于国内的第一份世界级荣誉。

V5欢迎海报V5欢迎海报

  作为新兴的LPL强劲战队,V5表现了对未来的憧憬和进步,“荣誉不会停留在一个人的时代,1.0,2.0,3.0我们一起奔跑”,WE被粉丝戏称已经进化到了3.0时代,但是不变的是那一份对于电竞的热忱之心。电子竞技,有属于每个时代每个人的荣光,V5威武!WE加油!

EStar欢迎海报EStar欢迎海报

  EStar则表现了君子之交的气度,高山流水,景行行止。倒影的仙鹤代表了ES,青春如歌,一曲是曾经(WE),一曲是未来(ES)。

  电子竞技,在LPL的战场上,优秀的对手是不断进步的可靠保障,在比心陪练上,顶级的操作陪玩体验,是游戏玩家不变的追求。五大LPL顶级战队荟聚比心陪练,还有理由不来比心陪练?

  比心陪练+顶级电竞俱乐部双+模式 打通电竞生态链

  然而吸引各大电竞豪强与比心陪练合作的原因不光是资金支持,更重要的是独特的青训合作项目。比心陪练平台+战队模式的屡创佳绩,不仅彰显了比心陪练行业领头羊的地位,同时也印证了打通电竞生态池才是平台的正确发展方向。比心陪练屡获顶级战队的青睐,一方面3000万游戏用户,300万游戏陪练大神的精准用户池有助于战队扩大知名度,另一方面,比心陪练青训选拔计划的队员们,也成为各大战队选拔年轻选手的重要途径之一。

比心陪练青训选拔计划比心陪练青训选拔计划

  目前比心陪练青训选拔计划已联合包括FPX、IG、eStarPro、DYG等十五支战队举办了28场青训招募,报名人数超过10万人,选拔出57位大神前往俱乐部基地线下进行试训,已有5位陪练大神加入FPX、IG、VG-Dota2成为青训队员。输送了包括英雄联盟、王者荣耀、Dota2、绝地求生等项目的职业队员,打通了电竞选手通往职业战队的通道,成为大神玩家实现电竞梦便捷有效的方式。

青训队员李逍在IG俱乐部青训队员李逍在IG俱乐部

  此次WE的加盟和深度合作,双方是否能够摩擦出更多的火花?实现了平台和俱乐部的双赢,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比心陪练能将更多的电竞人才送进WE战队,让更多的新鲜血液输入LPL、KPL等顶级电竞职业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