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春决:全员发挥 FaZe轻取Vitality

2020-06-19 10:31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BLAST春决欧洲区胜者组,Vitality对阵到FaZe,今日TOP1发挥略显平常队伍在配合和个人能力方面被对手全面压制,在图一Nuke上没能展现出自己进攻方应有的套路被击败后,Vitality只能接受被0-2带走的事实。而FaZe也是成功晋级胜者组决赛。

  Vitality 0-2 FaZe(Nuke 11-16;Dust2 9-16)

  地图BP情况:

  图一Nuke:

  作为主动选择Nuke的Vitality必须在进攻端展现出较好的套路配合拿到足够的分数才能保证下半场不会翻车,然而Vitality仅仅在拿下手枪局和刚枪局之后就销声匿迹。Bymas守的B点可以说是铜墙铁壁,无论Vitality从铁板还是K1进攻在进入包点的过程中都会被Bymas换人,而坐镇A点的正是上将rain,就这样Vitality上半场仅仅拿了4分。这样的分差在Nuke上不能说完全没有机会,但是面对今天手感火热的FaZe,Vitality追分的难度实在太大最终11-16输掉图一。

  Bymas传统手艺——扫射转移

  图二Dust2:

  来到Dust2,FaZe依旧是慢热开局,率先拿到优势的Vitality可以说是稳扎稳打,但顶不住FaZe的头铁进攻,一次次对B点的冲锋终于给shox打软,FaZe也打开了局面上半场后半段疯狂拿分。随后的下半场就是NiKo接管比赛了,输掉手枪局后成功翻盘,这让Vitality的士气跌落谷底最终9-16输掉了比赛。

Rpk大坑炮台收获三杀Rpk大坑炮台收获三杀

  关键先生:NiKo

  今天的FaZe众人发挥平均,不需要谁特别的站出来大家都是轮流carry,然而就是这样NiKo依旧是最亮眼的一人,1.25的rating,86.7的ADR,指挥的同时瞄准完全没有丢掉。在团队合作与个人能力的平衡方面,他做的最好。也正是这样,他带领的FaZe今天全方面压过了对手,获得胜利。

  本场结束后欧洲区赛程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