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电竞与Gen.G合作推出的安掌门专题视频受追捧,本人向粉丝致谢

2020-06-01 09:29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FE电竞与Gen.G俱乐部达成了一次深度合作,为其旗下主播安掌门制作了一期专题视频,回顾了他励志童话般的职业联赛生涯,视频播放量目前已经破六百万。安掌门得知后亲自录制了视频,对FE电竞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

  由深圳市极点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极点’)研发的 FE电竞,是一款为电竞爱好者打造的社区媒体平台,提供全球各种电竞最新资讯动态、赛事专业分析、战队/选手资料百科、热点话题追踪等全方位电竞内容。FE电竞的平台定位是‘电竞战队选手百科大全’,其一直在战队及选手方向上进行内容深挖。

  FE电竞旗下的《电竞百科全书》视频栏目,以电竞选手、战队作为切入点,通过视频形式讲述各种电竞历史的精彩故事。栏目在上线后便获得了许多粉丝的喜爱,目前栏目总播放量已破3.6亿。极点旗下的FE MCN机构,也借此栏目成功孵化了百万粉丝的‘FE电竞’KOL。

  本次Gen.G俱乐部就以FE电竞《电竞百科全书》系列视频栏目展开合作。安掌门原名姜赞镕,是S7世界赛的冠军,出生于1992年的他在2011年便成为了职业选手,于2018年选择退役,退役后以主播的身份回归Gen.G俱乐部。一直被誉为Gen.G招牌选手的安掌门,因“韩国第一中单”的名号而被众人所知,但却被刚出道的Faker单杀。被击败的安掌门没有因此消沉,而是选择转型打野,最终击败了Faker所在的SKT战队,捧上了S7的冠军奖杯。安掌门传奇的职业生涯与《电竞百科全书》的栏目方向非常相符,此前FE电竞粉丝也多次要求制作安掌门的专题视频,本次的合作可以说是三方的不谋而合。

  安掌门的专题视频一经推出,播放量很快便突破六百万。安掌门得知后,便为FE电竞粉丝录制视频,对粉丝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此次与Gen.G俱乐部合作,也充分反映了FE电竞平台的影响力及业界对其的高度认可。极点是一家专注于电竞产业生态运营的新锐企业,除FE电竞外,还推出了全民性电竞赛事服务社交平台——‘FE约战’微信小程序,已邀请了上百家高校电竞社加盟合作。极点表示,旗下的FE MCN机构也将与各大高校合作,构建属于FE MCN的特色脑力库,持续孵化优质KOL,与高校电竞文化协同发展。 

  FE电竞运营中心负责人王伟富透露:FE电竞的内容生产力是平台的核心优势,拳头新游戏Valorant的内容业务从布局到上线也仅用了两周时间;后续FE电竞也将继续与更多的俱乐部进行合作,希望在带给用户更丰富多元电竞内容的同时,也能协助俱乐部和职业选手获得更多粉丝的关注和喜爱。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