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灭战士永恒》北通宙斯精英游戏手柄带你玩转地图 地图技巧分享

2020-05-28 18:24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毁灭战士永恒》中的地图非常多,玩这些地图也是有一定技巧的,如果学会这些技巧就更能体会到游戏的乐趣。

  遗忘之地:

  这幅地图比较小。里面的传动门非常好用,在开局的时候就可以直接到达恶魔的ASS,在出生点的右边有一个弹射器,这个弹射器可以把你发射到恶魔的正面,需要注意的是,地图中间的地洞进去以后很可能有去无回,所以尽量不要进去,左边山洞也非常危险,不要停留太久。

  苔原:

  是一幅长型地图,没有地图机制,这幅地图中的传送门不仅可以俯瞰全图,还可以利用传送门直击黄龙,在开局的时候可以利用弹射器飞击金字塔正面。

  天神:

  地图虽然比较大,但是好在并不复杂,在这幅地图中需要注意随时出现的激光束和在正门的火焰陷阱,伤害还是比较大的。在左边的毒潭如果不熟悉的话建议不要进,如果熟悉的话可以利用毒潭来“勾引”对手。左边有一个很好的逃脱点—弹射器,总之是一张较为平衡的地图。

  必备装备北通宙斯精英游戏手柄

  面对地图里的陷阱和需要击退的敌人,就需要玩家们的给力操作,但是只有给力操作还不行,还需要有神助攻—北通宙斯精英游戏手柄,手柄拥有机械动作键,操作比普通手柄快一倍,还有独特的”体感操控“,使玩家随时随地可以体验”沉浸式“游戏的乐趣,并且支持PC/NC多平台,各平台游戏都可以玩!价格实惠性价比超高。

  这样的神装备你心动了吗?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