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G官宣:老朋友Loong以教练的身份回归战队

2020-05-26 15:38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VG英雄联盟人员变动公告]

  我们很高兴地向大家宣布,我们的老朋友原VG英雄联盟分部教练朱小龙(ID:Loong)将继续以教练的身份回归战队,和队伍一同征战未来赛事!

  自15年加入VG以来,Loong就随队伍一起成长。他曾与VG首次站到过S系列预选赛的舞台上,也曾与队伍一同经历了落入LSPL的窘境。然而在队伍最艰难的时刻龙哥选择与我们共进退,最终历经艰辛帮助队伍重返LPL。退役后转型成为教练的龙哥也选择从VG起航,且依靠对队伍的深刻了解,龙哥成为了当时选手们身后最坚实的力量。作为选手,Loong是粉丝放心的队内老大哥,观众认可的团队型上单。作为教练,龙哥初次执教就带领队伍进入LDL决赛,实力有目共睹。亦师亦友的他将自己多年的选手经验分享给年轻的小将们,让他们来更好的面对赛场内外。

  夏季赛教练组方面, kkOma将继续担任主教练一职,教练杨济松(ID:Maokai)因个人家庭原因需暂离一段时间,Loong将顶替原教练Maokai协助kkOma上台,帮助队伍进行BP。

  如今重新回归,信任不减,希望重新以教练身份加入的龙哥能和kkOma教练一同帮助队伍不断进步突破。同时也希望Maokai教练能尽早解决家中事务,重回VG大家庭,同队伍创造新的队史!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