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门红活动直降千元 华硕电竞路由618狂欢节满血优惠

2020-05-25 17:23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一年一度的 618 购物狂欢节已经到来,作为国内疫情形势稳定后的第一个电商大促,对于各大电商平台和消费者来说都是一个机会。一面是受疫情影响的商家,一面是消费压抑的用户,两者的火花一触即发,可见此次618狂欢节的意义非凡。为了迎接618大促,华硕路由器也启动了第一波开门红促销活动,掀开了本年度618狂欢节的第一波高潮。

  618狂欢节开门红活动

  活动日期:5月25日-6月1日

  活动产品:RT-AC86U和GT-AX11000等

  爆品RT-AC86U路由器价格直降

  促销点:6月1日当天前2个小时秒杀价格759元,叠加满99减40和10元优惠券,最终到手价格为709元。

  华硕RT-AC86U路由器可以说是很多游戏玩家必备的无线路由器,该款路由器配备了1.8G强劲博通芯片,256MB内存和1G运存,能够保证数据的高速处理。采用MU-MIMO技术,可以同一时间容纳更多设备,同时不会减缓网络速度,是能以每个设备的高速度,同时连接多组支持MU-MIMO的客户端,实现对带宽的完全利用。这样小伙伴开黑,就会变得非常轻松。

  普通的家用无线路由器,只有基本的无线网络传输功能。上网时的流量会平均分配,也就是说谁“抢”到就算谁的。而华硕RT-AC86U路由器的自适应QoS可以选择哪些数据进入最佳优先处理级,如设定游戏模式,可以识别哪些是游戏数据包,一旦发现是游戏数据包就会选择最先处理,并且采用最优的通道传输,来保证游戏玩家获得最佳的游戏效果。

  如果你是一位喜欢玩手游的用户,那么在这个开门红促销互动中,华硕RT-AC86U绝对是性价比最高的那一款,有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路由器王者归来 华硕AX11000直降千元

  促销点: 50元抵1550元,6月1日支付尾款3499元,叠加20元优惠券和晒单返200元E卡优惠,最终到手价格3479元。同时可享受京东24期白条免息服务,日供仅4.5元。

  GT-AX11000电竞路由器沿袭了八爪鱼“经典造型,并加入了酷炫的黑金配色,支持新一代802.11ax协议,采用了全球首创的AX三频万兆的配置。其2.4GHz频段传输速率达1148Mbps,而5GHz频段更是高达2.5Gbps传输速率,同时三频并发最高可达11Gbps。

  内置博通1.8GHz Qual Core四核电竞处理器,配合独特的全系统Game First、Game Boost、WT-Fast三段式游戏加速引擎,随时都可以让玩家享受游戏顶级畅快体验。

  此外,GT-AX11000还内置了1个专业的2.5G的BASE-超高速硬件游戏加速端口,支持802.3BZ以太网,数据速率高达2500Mbps,具备对游戏最优先级的处理能力。

  华硕路由器的开门红活动可谓诚意满满,一开始就将618电商狂欢节带入了高潮节奏,对于近期有购买路由器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机会。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