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龙之队和旧金山震动队在各自赛区摘得桂冠

2020-05-25 16:06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刚刚过去的周日,《守望先锋联赛》五月锦标赛在亚洲和北美地区都以爆炸性的结局收尾:上海龙之队和旧金山震动队在各自赛区摘得桂冠。

  上海龙之队在五月锦标赛亚洲赛区的胜利让人惊艳。作为二号种子的龙之队成为《守望先锋联赛》历史上第一支在抢四胜制中,先落后三局再完成翻盘的队伍。在被首尔王朝队拿下前三张地图后,龙之队一口气拿下后面四局比赛,最终以4-3拿下比赛。

  《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全明星赛上,Byung-sun “Fleta” Kim代表首尔王朝队出战(Robert Paul,暴雪娱乐)

  Byung-sun “Fleta” Kim在输出位上的表现帮助上海队战胜了他的前东家。

  Fleta在《守望先锋联赛》中国区直播中的赛后采访时表示:“我们取得了胜利,但双方差距并不大。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更是一场名副其实的决赛,因此我想向对手(首尔王朝队)表示感谢。”

  在世界的另一边,旧金山震动队从13支队伍组成的北美组中脱颖而出。作为《守望先锋联赛》的卫冕冠军,震动队完全没有松懈的迹象。在明星副重装选手Hyo-bin “ChoiHyoBin” Choi的带领下,本赛季的震动队依然是冠军的有力争夺者。

  旧金山震动队副重装选手Hyo-bin “ChoiHyoBin” Choi在《守望先锋联赛》2019赛季总决赛现场。(Robert Paul,暴雪娱乐)

  查看完整的五月大战赛果,请访问overwatchleague.cn。

  “我们对五月大战感到非常满意,”暴雪娱乐《守望先锋》电竞副总裁Jon Spector表示,“这种赛制受到粉丝、选手和队伍的欢迎,初始的收视率报告也显示出显著的增长。本周末的比赛非常精彩,2020赛季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我们还打算举办类似的锦标赛。再次恭喜上海队和旧金山队!”

  所有的《守望先锋联赛》队伍将在接下来的两周中短暂休整,后续的比赛将会在北京时间6月13日回归,赛制会类似于这次的五月锦标赛。近期的《守望先锋联赛》赛程和比赛详细信息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公布。在接下来的几周,我们会通过哔哩哔哩直播的《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官方频道直播《守望先锋挑战者系列赛》的季后赛。请关注微博@守望先锋电竞获取更多信息。

  了解《守望先锋联赛》最新消息与内容,请关注《守望先锋联赛》官网,以及@守望先锋联赛微博、守望先锋联赛官方微信和守望先锋联赛抖音官方账号。您也可以订阅《守望先锋联赛》简讯来获取联赛的最新消息。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