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约之路北美区:C9 2-1击败Envy挺进半决赛

2020-05-07 13:42作者:ENVYUS_Happy来源:max

  这是C9和Envy在今年的第四次交锋。此前他们曾在Flashpoint第一赛季和DreamHack春季大师赛的封闭预选赛中交手,C9取得了两场胜利。本次较量中,C9先失图一Overpass,随后floppy站了出来,不断发挥最终击败了Nifty的队伍。

  在Overpass上,motm和floppy的三杀助C9梦幻开局,但随后Nifty的大狙和moose的喷子不断化解C9进攻,Envy在上半场领先。手枪局的获胜让Envy拿到12-7的优势,虽然C9在随后扳平比分,但Envy已将C9的防守阵型摸得透彻,连续赢下关键局后以16-12获胜。

  来到图二,画风变得截然不同。C9在上半场打了对手一个11-1,好在Envy守下了最后几分为下半场做防守方留下了翻盘希望。果不其然,下半场Envy也取得了8-0开局,但C9拿分之后来到14-14。又是floppy,他打下了至关重要的2v5残局,将比赛拖入图三。

  进入图三,C9在1-8的不利开局下重整旗鼓,不断追分。进入下半场的他们又赢得关键强起翻盘,最后以16-12的比分终结比赛。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