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orant》外挂出现太快了!让开发者猝不及防

2020-04-22 16:02作者:3DM来源:3DM

  拳头开发的第一人称射击游戏《Valorant》已进入封测阶段,为防止外挂肆虐,拳头重金悬赏,如果有人能在《Valorant》反作弊系统Vanguard中找到安全漏洞,将有可能获得最高10万美元的奖励。

  虽然拳头表示在《Valorant》开发阶段就做好了防外挂准备,但封测没多久就有外挂玩家出现。据外媒IGN报道,有《Valorant》开发者表示:“外挂出现的时间过早,让我们猝不及防。”

  《Valorant》反作弊负责人Paul Chamberlain坦言,他之前的预期过于乐观,当时他猜在测试开始的前两周内会出现真正的外挂,却没想到来得这么快。

  不过拳头对自家反作弊系统仍然很有信心,Paul Chamberlain表示:“反作弊系统Vanguard不仅能让外挂使用变得更困难,该系统还会不断更新,以应对新威胁。我们无需等到游戏更新时才更新反作弊系统,第一时间内就能解决,Vanguard是一个能不断进步的平台,而非一次性产品。我们会持续改进,避免更多外挂出现。”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