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D大鹅零封AG超玩会一战成名,刀锋电竞或成最大赢家

2020-04-21 14:5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KPL2020春季赛迄今为止最让人惊喜的战队是哪支?答案无疑是LGD大鹅!作为一只新成立的队伍,LGD大鹅一进入KPL2020春季赛便以五连胜领跑联赛;在大家都不看好的情况下,对阵2019KPL秋季联赛冠军成都AG超玩会战队,3:0零封对手;最近的一场比赛中,让一追三击败有着平头哥之称的YTG战队。成为全联盟中首支拿下7个胜场的队伍,一跃成为夺冠热门,更圈了一大波粉,被称为“宝藏队伍”。

  而LGD大鹅最吸粉的一场比赛,当属与成都AG超玩会的一战。在此之前虽然LGD大鹅已取得5连胜,但大多数人认为他们战胜的队伍不是一线,不足以说明战队实力。加上第6场比赛的失利,使得LGD大鹅在对上老牌强队成都AG超玩会时,普遍不被外界看好。游戏解说一边倒地预测成都AG超玩会将获胜,成都AG超玩会更自信地放出“杀鹅”海报,火药味颇浓。

  难得的是,在几乎不被全网看好的情况下, LGD大鹅顶住了如此大的压力,迅速调整好了状态。在比赛中打出了超高水平,完全没给对方机会,以3:0强势带走成都AG超玩会。想必队员们一直以来憋着的一股气,终于在比赛中释放出来了。他们用完美的表现回应了各种质疑,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告诉所有人这只鹅不是那么容易吃的!

  一战成名,在战胜成都AG超玩会之后,LGD大鹅队员们信心大增、状态火热。4月19日对阵YTG的比赛中,LGD大鹅在第一局失利的情况下,短暂调整后连下三局带走比赛,成为全联盟中首支拿下7个胜场的队伍。

  值得一提的是,在对阵YTG的第三局比赛中,LGD大鹅拿了一套让人大跌眼镜的阵容,大玩野辅射换位。赛后采访中队员直言选这个阵容是因为总玩一个位置没意思,偶尔换个套路玩玩。这充分说明了在战胜AG超玩会之后,LGD大鹅的信心与状态都产生了质的飞跃。

  不少媒体表示,如果LGD大鹅继续保持这种状态,一定会给粉丝们带来更大的惊喜,不过LGD大鹅在季后赛甚至是总决赛上与成都AG超玩会再次交手的可能性非常大,到时候鹿死谁手还未可知……无论如何,在之后的比赛中,两家战队将会成为彼此最强劲的对手之一这点是毋庸置疑的。

  有趣的是,不久前LGD大鹅与刀锋电竞正式签约,刀锋电竞APP成为LGD大鹅的官方唯一陪练平台,而成都AG超玩会则与比心陪练达成签约合作。刀锋电竞与比心陪练这两大陪练平台也是长期以来的竞争对手,此次在选择战队签约的决策上,比心选了风头正盛的成都AG超玩会,而刀锋电竞则看中了新秀战队LGD大鹅的韧性与潜力,从 LGD大鹅现在的表现看来,刀锋电竞的选择更具前瞻性。

  同LGD大鹅一样,刀锋电竞作为游戏社交平台刚进军电竞圈,便展现出了不可估量的潜力,与多家电竞战队签约,并与七煌原初学院展开深度合作,为电竞圈源源不断地输送电竞人才,共同推动电竞文化发展。

  目前,LGD大鹅-王者荣耀俱乐部的选手已全员入驻刀锋电竞APP,以“首席心动陪练官”的身份与电竞爱好者近距离互动。据了解,未来刀锋电竞不仅会举办水友赛,让玩家有机会和职业选手同台竞技。还将联合LGD大鹅启动青训招募活动,选拔有潜力的选手前往俱乐部基地参与线下试训,让拥有顶尖实力的“路人王”有机会实现电竞梦想,为LGD大鹅再添猛将。

  如今,KPL春季赛赛程已过半,外界对LGD大鹅的态度也大多由质疑转变为肯定,甚至大部分人认为LGD大鹅在对战成都AG超玩会时,打出了冠军战队的实力,只要继续保持这样的状态,极有可能夺得冠军。到那时,一直以来都支持着LGD大鹅的刀锋电竞可能会成最大赢家。

  让我们期待LGD大鹅在后半段的比赛中带来更精彩的表现,朝冠军进发!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