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ic战队宣布签下TeSeS作为战队第四人

2020-04-09 10:02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随着签下19岁的TeSeS,目前Herioic的队员来到了四人。不过在Snappi离队和es3tag被A队签下的情况下,Heroic还需要寻找新的第五人。

  TeSeS的职业生涯并非一帆风顺,直到2019年夏季加入OpTic之后,他的职业生涯才迈入了一个新的高度。他赢下了DH 夏季公开赛冠军,并且参加了ESL One纽约站和DH 马尔默大师。但最终在OpTic被IGC收购之后,OpTic决定解约CSGO队伍。

  之后TeSeS加入了Copenhagen Flames,他的表现也对得起丹麦天才少年的称号。尽管战队在闪点联赛上位列倒数第一,但他还有着1.11的rating和86.7的ADR。

  根据dbltap的报道,Heroic的第五人预计会是niko。后者自离开OpTic之后就一直处于流浪状态,他曾先后效力于Norht、Rogue和OpTic战队。

  Heroic目前的阵容为: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