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L S11:金阶白玉今安在,fnatic鏖战三图险胜Astralis

2020-04-07 10:00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地图BP

  MAP 1 Dust2(Astralis 13-16 fnatic)

  图一手枪局先做进攻方的fnatic进攻B区,JW打赢1V2残局拿下手枪局。随后丹麦人投资出的两把鸟狙被Golden抓到电梯上台的时机。然而随后土匪多人出现失误,Magisk的沙鹰连秒三个,车位的JW终于稳定了局面拿下第二分。第一局长枪局,device直接狙死直接走下中路的JW,Brollan隔着中门强行打回人数后又手撕空枪的Magisk,丹麦人直接保枪。

  B元帅连撕两狙

  不知不觉中fnatic已拿六分。随着丹麦人的第一个暂停结束,比赛来到第七回合。走过中门的dupreeh在封好的过点烟中被JW直接狙死,冲出中门的Brollan和flusha各取一人将比分带到万物起源。第八回合,选择夹A的fnatic四处掉人,gla1ve双杀为队伍拿到第一分。比分来到1-8,flusha用一颗闪光弹在B洞玩死dupreeh,CT的Xyp9x连打两人也于事无补,随后丹麦人再次拍出暂停。第十二回合,在B洞整活的JW和flusha被Magisk带走,后者回到A区再取双杀拿下第二分。

  射人先射马

  比分来到2-11,双方队员似乎已经开始互动。四散的土匪在地图各处挨打,放下C4的JW被gla1ve打掉后也根本等不及远在花园的flusha。丹麦人拿下第三分,上半场最后一局,经过中门的Magisk被Golden的连狙直接穿透脑壳。2V1残局中KRIMZ贴心的为打空沙鹰的device递上一把手枪,上方的Brollan无情的将其杀死,上半场比分3-12。

  下半场手枪局,土匪快速打B,一度拥有人数优势的CT在回防架点分配出现问题失掉下半场第一分。A平台之上的JW受伤后被手雷炸飞。然而中路的gla1ve枪法出现失误被Brollan落地反杀。1V3残局中flusha没有想到仍在A大的最后一人输掉残局。比分来到6-13,第二十回合,丹麦人来到A大,混战中拿到人数优势。随后在CT的Golden配合道具主动拉出打掉两人后被炸死。

  JW的主武器

  Astralis好起来了,比分来到8-13,gla1ve走出A门打掉flusha,device和Xyp9x也各自拿到人头直接拿下A区追到第九分,fnatic直接叫出暂停。然而来到进攻方的Astralis几乎不可阻挡,直接将比分扳到11。第二十五回合,半起的KRIMZ手枪配合队友拿到关键性的四杀,当仁不让的gla1ve以牙还牙,一记三杀迫使对方再次丢出暂停。变换阵型的fnatic没能针对到在A大集合的丹麦人,面对13-14的焦灼比分,买出长枪的瑞典人终于拿到了最重要的赛点。最后一回合,成功骗防的Astralis没能打赢最后的C4守卫战,以微弱的劣势输掉图一。

  图一战绩

  MAP 2 Nuke(Astralis 16-11 fnatic)

  比赛来到Astralis主动选择的Nuke,手枪局作为T的他们四人大摇大摆从外场走下B区埋下C4,Magisk杀掉三人拿下手枪局。比分来到0-3,不愿丢掉冲锋枪的土匪在远处被步枪欺凌丢掉第四回合。第五回合,买出连喷的Brollan没有等到三人摸进四库的土匪,B区的Golden在极限时间里打掉包匪和最后的敌人拿到第二分。

  精神三杀

  似乎感知到A区霰弹枪的威压,丹麦人第五次来到B区,失去了全部队友的Brollan在烟雾中强拆被混死,fnatic进入eco。比分来到2-5,第八回合,挂在梯子上的JW直接穿杀居高临下的dupreeh,三杀为队伍再下一分。次回合,在同样位置再次找到首杀的JW和Golden在面对丹麦残局大师Xyp9x的1V2残局中没有出现失误,比分即将追平。

  下  克  上

  双方你一分我一分,比分来到6-6,第十三回合,无甲手枪的三个丹麦人轻松越过了铁板的Golden,手枪各凭本事完成了无甲eco的翻盘。随后提速打A的丹麦人虽放下C4,但被flusha和JW打了个有去无回。上半场最后一回合,放开进攻的Astralis四处碰壁,Astralis以微弱的比分优势结束上半场。

  下半场手枪局,从铁板走来的土匪空降A区白给送掉手枪局。拿到优势的丹麦人一口气将比分差距扩大到7-12。第二十回合,fnatic选择爆弹A区,大部队则来到铁板。在控制室等候多时的device且战且退连杀三人,将瑞典人逼入生死局。

  全世界在nuke上数据最好的男人

  比分来到8-13,第二十二回合,Brollan手撕device已经架好的狙击枪,占领B区为队伍拿下第九分。在fnatic众人的努力下,进攻方终于拿到第十分。第二十四回合,瑞典人的死亡A区进攻被刷屏,混战中dupreeh电解了Golden拿到第十四分。不甘交出赛点的fnatic再次来到A区,正门的device背身究极失误白白失掉一分。第二十六回合,放慢节奏的fnatic一度挽回人数劣势,最后关头非预瞄位的Magisk串烧两人拿到赛点,大势已去的fnatic顺势丢掉图二。

  图二战绩

  MAP 3 Inferno(Astralis 14-16 fnatic)

  比赛来到图三,手枪局Brollan的CZ主动压出侧道单吃Xyp9x,回防中人数各自交换,fnatic先下手枪局。Astralis直接强起来到A区也未能拿下第二局。第一局长枪局,人数劣势的土匪损失多人放下C4,gla1ve一波三杀刚住第一个长枪局。比分来到4-1,第五回合,主动出击的CT成功包夹了企图打B的土匪拿下第四分。第七回合,再次买出长枪的丹麦人甚至没能越过大坑的Brollan,瑞典的新生代第一人在世界顶级枪男都会选择的大坑再次证明了自己,一波三杀摧毁了Astralis的经济。

  B元帅三杀

  比分来到7-2,第十回合,静步慢摸的device找到了闪身丢烟的Golden,三人打入B区迫使瑞典人保枪。第十三回合,土匪在A区两侧各找到两个人头,大坑的JW连杀两人无济于事。然而失去这一分对于fnatic而言也无关痛痒,flusha紧接着一次三杀又打出丹麦人一个加时。上半场最后一回合,在回防上浪费太多时间的fnatic没能拆掉C4,device顶着flusha的枪口调整准星,优先击杀拆包的Golden,上半场比分锁定在9-6。

  下半场手枪局,瑞典人进攻B区,KRIMZ走到一半突然感知到玻璃后溢出的强烈杀气,先下手为强的他直接活活穿死Xyp9x。随后强起的CT惨遭Golden和JW重拳出击进入eco。

  别问,问就是突然想穿

  下半场第一局长枪局,JW单独飞出二楼拿到信息,随后大部队进攻B区中三个队友先后帮指挥官拉到了枪线。1V2残局中寻求五杀的Golden被dupreeh当头一枪直接带走,Astralis拿下下半场第一分。怎奈fnatic全队从上到下状态火热,KRIMZ和Golden各自拿到复数击杀摧毁了丹麦人的经济。比分来到14-7,Astralis祭出最后的长枪死守赛点。device的狙击枪在两包点各偷一个,A区提速的土匪也被刷掉。守住赛点的CT开始连续拿分。比分来到14-10,第二十五回合fnatic五人在香蕉道集合,一箱上的Xyp9x刚住两人为队伍拿到第十一分。

  好起来力

  第二十六回合,端着手枪的土匪走上链接撞死两人,A1的Magisk站了出来,三杀瞬间找回场面。比分来到14-12,拿到信息来到4A的CT被链接的Golden杀掉,转向B区的T放下C4进入2V3。没有flusha帮助的Brollan在香蕉道三杀拯救世界,为队伍率先拿到赛点。

  未来的瑞典话事人?

  第二十八回合,连续几年的TOP5选手device在最紧急的关头表现出其统治力,在连接的狙击枪三杀摧毁了瑞典人的经济,准备好了与敌人的最终较量。最后一回合,A1和二楼联动的土匪打进A区,KRIMZ没有输给残局的神Xyp9x,以16-14的极限比分,大比分2-1带走昔日霸主Astralis。

  图三战绩

  本场战绩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