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化危机3:重制版绝配! 北通宙斯精英手柄升级游戏体验

2020-04-03 13:42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4月3日,《生化危机3:重制版》正式发售,IGN给出9分高分,并认为《生化危机3重制版》塑造了极为生动的世界带给玩家惊险的生存恐怖玩法。这也让一众玩家迫不及待的想上手体验。那么游戏究竟如何?操作难度又如何?下面,我们便将拿起生化危机3:重制版必备神器——北通宙斯精英游戏手柄,和大家一起去体验一场充满未知的恐怖世界和一场惊险刺激的冒险旅途!

  玩法创新 视听效果出色

  生化危机3:重制版根据原版《生化危机3》采用RE Engine引擎开发,在完全更新游戏玩法/操作的同时,游戏不管是视觉效果还是音乐效果都做的非常棒,充分衬托出了丧尸遍布的浣熊市,再现了90年代末原版游戏的恐怖和紧张气氛。而有趣的关卡设计使得探索它也成为一种乐趣,让人想要不断重复游玩。

  战斗方面,作为一款RPG风格的射击冒险游戏,除了剧情体验之外,更加考验玩家的操作反应,既要精确判断时机,还要及时高操作应对战斗。所以选择什么样的操作方式,用鼠键还是手柄操成为不少玩家纠结的问题。鼠键易上手,能为特定游戏提供强力游戏操作支持。缺点也很突出,一是舒适度不够,二是复杂操作容易出错且迟缓。手柄呢,上手较慢,但优势也很突出,手感好、不易疲累,操作更加准确迅速。

  不过,如果玩家有北通宙斯精英手柄,便不需纠结了。它不仅简单易上手,可以轻松解决游戏中的众多操作难题,体感射击功能更能帮助玩家们在游戏中快速精准战斗,提升操作水准,分分钟射杀Boss。

  独有体感功能 完爆键鼠

  当玩家搭配北通宙斯精英手柄玩生化危机3:重制版时,不仅可以感受到手感与打击感的提升,独家BMC体感功能,更可以使这款游戏完全支持体感瞄准,让玩家轻松体验到操作的快速和精确。

  玩家们可在宙斯手柄助手中,设置体感映射右摇杆控制视野,再设置按住RT键开启体感,这样就可以在开枪打丧尸时启动体感瞄准,正常跑剧情又不会受影响。有了这么强大的体感辅助射击,用手柄玩射击游戏比键鼠简直更过瘾!

  机械按键 射击更快更准

  不同于传统游戏手柄,北通宙斯的按键使用的是微动开关,键触发行程仅有0.7mm,其触发速度较市面上常用的导电胶按键提升近35%。110g的触发压力,轻松实现连发性能,游戏实战体验中,可以明显感受到机械动作键有效提升了指令的输入速度,清脆的手感和按键声也让操作更精准,射击丧尸时更尽兴。

  多维沉浸式游戏体验

  除了操作上的体验升级之外,玩家用北通宙斯玩生化危机3:重制版时更能一口气把沉浸感提升到顶峰。灯光能随游戏场景闪烁、震动能随场景震动、再加上无线音频输出,玩家可以感受到最真实的恐怖体验,告别使用鼠键时的毫无参与感。

  最后总结一下,想要更好的游戏体验,游戏手柄无疑是绝佳选择。而在手柄选择上,北通宙斯能为玩家在生化危机3:重制版中带来极高的战力提升,不仅可以提供沉浸式的游戏场景体验,更能通过体感辅助射击功能在游戏中大杀四方,轻松击败Boss。如果你还在纠结玩游戏时选择哪种外设,北通宙斯绝对是不二之选。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