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别,后会无期 AVANGAR停运电竞项目

2020-04-02 13:18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AVANGAR周三正式宣布团队停止运营旗下所有电竞项目。该组织在推特上宣布:团队将专注于“在哈萨克斯坦建设和发展电子竞技场馆”。这一消息让很多人感到意外,考虑到是愚人节发布的,有恶作剧的可能性,但经过HLTV的工作人员与多个消息源证实了这则消息并不是一个玩笑。

AVANGAR曾在2019柏林Major上杀入决赛AVANGAR曾在2019柏林Major上杀入决赛

  成立于2017年7月,AVANGAR迅速攀升为该地区CSGO的佼佼者,去年队伍打进Major决赛并在BLAST莫斯科站取得冠军,队伍世界排名最高达到过第三名。

  AVANGAR的CEO于社交媒体上表示:“在经历了如此多的旅程之后,和这一切说再见是很难的,我永远记得我们辉煌的过往。感谢这段时间以来每一位支持AVANGAR的人。”

  将阵容出售给VP之后,AVANGAR曾在1月份组建了一直哈萨克斯坦青训队,由lmbt做教练,但是他于上个月离开了队伍。目前不知道这支还未参加过正式比赛的队伍未来路在何方。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