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A战报:伟哥变鬼哥伐木机无限白给,SAG二比零暴打LGD

2020-04-01 08:46作者:VPGAME来源:VPGAME

  比赛开始前,有一个决定选边的Solo赛,今天的对阵是Fy操刀毒狗打Felix的老陈。至于为什么会是这两个英雄Solo呢,答案是观众投票的结果。和想象中一样,毒狗在三分钟的时候给老陈上了五层毒,一套技能下去送老陈归西,Fy取得了Solo赛的胜利。不过在接下来的BO3中,LGD在两局比赛中的发挥都不是特别理想。第一把被DD斩首的TA一波捅穿,第二把拖了44分钟,老11的伐木机送到超鬼。二比零,SAG爆出了一个惊人的冷门。

  第一局:

  BO3的首局比赛,SAG拿出了DD斩首的TA、华炼的火猫和机枪兵的戴泽,双酱油是陈和发条。另一边,LGD则是选出了查理斯的骷髅王、Maybe的紫猫和老11的三号位狼人,双酱油是Pom和蓝胖。对线期,虽然双方在线上时有交火,但一直没有爆发人头。

  直到五分钟的时候,发条才在下路拿下了Xnova的一血。随后,LGD在中路布下重兵——三人组犄角之势动手TA,但交完一整套技能后,死的人却是老陈。与此同时,机枪兵的暗牧还在下路单杀了没有大招的骷髅王,这让LGD的处境变得非常尴尬。八分钟,Maybe带领LGD在中路发动了一波四人团战。结果是LGD的零换二,但死的人是SAG的两个酱油。九分钟的时候,DD斩首又在上路制造了一波单杀——死的人是没有大招的狼人。

  对线期结束时,SAG经济领先一千。意识到问题的LGD主动发动推进,还是中路团战,暗牧和蓝胖一换一。拔掉中路一塔后,LGD心满意足地选择撤退。三分钟后的上路团战,SAG为自己的莽撞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因为第一时间冲的太凶,导致后排被LGD打穿。不过,本以为LGD能乘胜追击,但骷髅王和狼人却先后出现巨大失误。残局,Maybe入场干掉了TA,LGD扳回了一个人头。比赛进行到这个阶段,双方的经济持平,可悲剧已悄然而至。

  17分钟,TA跳刀黯灭到手。因为Fy的Pom被抓,LGD无力发动肉山团战,SAG在TA的强势期里拿下了一代肉山。18分钟,带着不朽盾的TA一马当先,SAG在中路主动发难。这波团战,虽然蓝胖交出了买活,但因为TA的输出实在太高,LGD完全不是SAG的对手——狼人阵亡、骷髅王倒下,Pom也难逃一死!19分钟,SAG直接打上了LGD的高地!一模一样的剧情再度发生,骷髅王不敢直视黯灭TA的双眼。一分钟后,LGD的基地被SAG打爆,SAG先下一城。

  第二局:

  SAG点出了华炼的中单小娜迦、DD斩首的优势路蓝猫和机枪兵的滚滚。另一边,LGD则是拿出了Maybe的中单敌法师——敌法打小娜迦,查理斯的大哥蚂蚁和老11的伐木机。比赛开始一分半,Xnova的神谕在上路拿下了机枪兵的一血。三分钟,伐木机的打出爆炸伤害,Fy补上一刀,LGD再收一个人头。不过,DD斩首却抓住了Fy的失误,单吃了拉比克。六分钟的时候,敌法师跑到下路来了一波Gank。这波交火,DD斩首虽然杀了伐木机,但自己也被敌法师带走。八分钟,敌法师先杀鸡后杀人,LGD的节奏一片大好。不过在10分钟的下路前哨团战中,华炼的小娜迦也加入了战斗——LGD对此毫无防备,双酱油被小娜迦击杀。

  小娜迦的经济超过了敌法师,这对于LGD而言不是一个好消息。12分半,伐木机的白给让LGD的局势雪上加霜。15分钟不到,LGD坐不住了——中路团战,LGD秒掉了SAG的冰魂。然而,老11的伐木机又陷入了白给模式。团战结束后却依旧在SAG的半场逗留,伐木机再死一次。20分钟抢符团,老11吃了滚滚、蓝猫和冰魂的全套技能,直接阵亡。残局,先是冰魂和神谕的一换一。紧接着,SAG打出了小娜迦和凤凰的连招——睡觉护蛋,凤凰蛋爆炸,蚂蚁被小娜迦扣死。两分钟的上路团战,还是一样的剧情,伐木机和神谕双双阵亡。

  LGD的节奏非常糟糕,但短时间内也找不到解决小娜迦的办法。23分钟不到,紫苑蓝猫又配合冰魂的远程导弹炸死了蚂蚁。杀了蚂蚁,SAG直接打盾。有了盾的保护,蓝猫不怕敌法大招。下路团战,LGD的双酱油相继白给,SAG经济领先五千块。三分钟后,团战在SAG的野区爆发,敌法拼尽全力打了蓝猫的盾,但LGD的三名英雄都被小娜迦收掉。28分钟,机枪兵的滚滚在狭小地形中打出连环控制——敌法师被撞的动弹不得,Maybe阵亡无法买活!

  LGD能翻盘吗?Maybe在30分钟单杀蓝猫,给比赛带来了很多悬念。半分钟后,Maybe又单杀了冰魂,LGD的反击开始了吗?SAG给出了否定的答案。蓝猫复活后,配合队友击杀蚂蚁,将LGD赶回了自己的半场。33分钟,小娜迦秒拿二代肉山。蓝猫再次带盾,LGD开雾前往下路试图Gank娜迦——结果是扑了个空。凤凰入手羊刀,SAG开雾反扑。滚滚和小娜迦的两个大晕锤秒了蚂蚁,SAG来了!36分钟,孤军深入的老11被杀。老11买活,SAG撤退。经济领先一万一,SAG又抓住了老11。伐木机阵亡110秒无法买活。如果不是拉比克偷了娜迦大招,LGD可能会在敌法阵亡后直接GG。但很快,靠飞鞋完成补给的小娜迦又回到了LGD的高地。关键时刻,敌法师站了出来——大死蓝猫后,SAG只能撤退。

  42分钟,SAG拿下三代肉山。这个时候,小娜迦和敌法的装备都已经饱和。高地团战还没开始,老11又死了!伐木机超鬼,小娜迦上高!敌法师强秒了凤凰,但自己也难逃一死。敌法师无法买活,SAG锁定胜局!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