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狙击手Jamppi起诉V社的VAC封禁影响职业

2020-03-27 09:29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根据外媒dbltap的报道,芬兰CSGO狙击手Jamppi已起诉V社。后者指控Jamppi同一个被VAC的账号有关系,使得OG最终决定放弃Jamppi。

  根据诉讼书,Jamppi在2015年购买了一份CSGO,当时他只有14岁。之后他将账号卖给了一位朋友,随后这个账号被VAC封禁。当Jamppi联系V社从账户中清除他的名字时,V社表示禁令有效,Jamppi不得参加V社许可的大多数比赛。

  这个VAC账号使得Jamppi痛失被OG签约的机会,最终OG选择了mantuu作为战队第五人。当时Jamppi尝试了许多动作联系V社,但没有得到任何回应。

  而根据了解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Jamppi在去年年底曾与CSPPA(CSGO职业选手保护协会)进行过沟通,但该协会无视Jamppi提供支持的要求。从去年十月与OG谈判至今,Jamppi一直是CSPPA的成员。

  当被问及此事,CSPPA表示:CSPPA对此事并不了解,此外Jamppi已经找了律师,他们将会同Jamppi的经历和律师沟通,跟进此案。

  同时,CSPPA重申了他们的立场:我们需要公平的比赛。尽管有些选手在很小的时候犯了错,但这也被考虑在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