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连败尴尬 ENCE拿到一月份以来首胜

2020-03-25 15:1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EPL第十一赛季第一阶段小组赛A组的一场为荣誉而战的较量中,ENCE以2-1战胜NiP拿到了自己在本届比赛的第一场胜利,同时也是自己2020年1月份以来各项赛事的第一场胜利,也难怪suNny在社交平台中惊呼:“我们居然拿到了一场胜利”

suNny:我们居然拿到了一场胜利suNny:我们居然拿到了一场胜利

  这支芬兰战队自从在1月11日IEM卡托维茨预选赛的比赛中拿下AGO之后就陷入了连败的魔咒,无论是对阵刚组建的Gen.G,OG还是老牌强队Astralis,Vitality他们都没能展示任何能与之抗衡的精神气,在过去的三个月的比赛他们的胜率只有可怜的23%,同时9连败的成绩也创造了队伍历史之最。 

  Aleksib离队前后战绩对比

  实上这还不是最糟糕的,ENCE自从柏林Major更换了阵容之后整支队伍就和中了毒一样,队伍的成绩非但没有提升,胜率也如同自由落体般直线下降。有网友统计过,Aleksib在的时候他们对阵TOP30的胜率达到了60%,而在踢掉小李子之后,胜率只有可怜的32%。 

  不知道这场胜利是回光返照,还是会给ENCE带来信心扭转目前尴尬的局面,让我们拭目以待。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