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MAD Lions正式签下AcilioN

2020-03-10 10:03作者:玩加电竞来源:玩加电竞

  现年23岁的AcilioN将会填补HUNDEN离开后的阵容空白,成为MAD Lions战队的新第五人。

  AcilioN一直到二月底都在为Copenhagen Flames战队效力,不过他被CSer所熟知还是他在为Heroic效力那段时间。除此之外,他还为Imperial、Tricked和SK战队效力过。

  此外,目前世界排名第11的MAD Lions战队也是AcilioN自SK以来加入的第二支TOP 15战队。

  在被MAD Lions是签下之前,AcilioN本会加入c0ntact代替LETN1,迎接即将到来的闪点联赛。

  不过MAD Lions同样也会参加闪点联赛,在告别欧洲Minor封闭预选赛之后,闪点联赛成为近期战队唯一的赛事。

  MAD Lions的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