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Kay爆料:MAD Lions有意招募AcilioN接任指挥

2020-03-09 09:45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据多名知情人士透露,MAD Lions战队有意招募丹麦选手AcilioN接任队内指挥位置,不久前MAD Lions宣布将HUNDEN下放替补席中,但是公告中并没有透露谁会是战队新的第五人。但是外媒DBLTAP了解到AcilioN和MAD Lions俱乐部的谈判已经接近尾声,战队第五人很有可能在未来几天正式公布。

  2019年1月,HUNDEN与acoR一起加入了Tricked电子竞技俱乐部,并担任战队指挥,从那时起,HUNDEN就一直是战队的核心成员。随着后来队伍迎来Sjuush、Bubzkji和roeJ三名选手,这支丹麦阵容转投于MAD Lions战队,随后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接下来还将在今年参加FLASHPOINT联赛S1的比赛,奖金池共计100万美金。

  AcilioN原本有望加入未公布的c0ntact战队阵容,但双方的谈判陷入僵局,由于转会的原因,这名丹麦选手在上个月被Copenhagen Flames战队除名,接下来他很有可能前往MAD Lions继续职业生涯。AcilioN在效力Copenhagen Flames的9个月里扮演者重要的角色,他带领队伍拿下的最好成绩是在2018年CSGO丰田大师赛中战胜TYLOO赢得了冠军。

  据最新消息了解到,Mad Lions发言人表示在新的赛季中,HUNDEN已与俱乐部达成共识,他将进入战队的管理层,目前战队第五人正在确定中,并将在未来不久公布。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