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鲜血液 Vitality官宣小将misutaaa加入

2020-03-06 10:09作者:5eplay来源:5eplay

  据HLTV报道,Vitality战队正式宣布队内空缺将由法国17岁小将Kévin "misutaaa" Rabier填补。

  在昨日,Vitality宣布队内指挥英国选手Alex "ALEX" McMeekin离队。而仅隔一日便宣布了法国17岁小将Kévin "misutaaa" Rabier的加入。

  misutaaa虽然只有17岁大小,但已经被公认为最有前途的欧洲选手之一,甚至于不少人拿他和目前他的队友ZywOo作比较。甚至有传言说,去年G2就对这位法国天才很感兴趣。他仅有两次线下比赛经历,并且平均Rating达到了惊人的1.30。其中就包括去年帮助阿尔及利亚战队Viva Algeria杀入WESG线下总决赛。

  据悉Vitality的新阵容将在在3月16日的EPL第十一赛季线下总决赛迎来他们的首秀,并且五月份战队还将参加5月的ESL 里约热内卢Major。

  如今Vitality阵容如下: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