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猫全程直播CSGO IEM卡托维兹站落幕 Na’Vi问鼎天下

2020-03-03 12:47作者:新浪电竞来源:网络

  由火猫全程直播的CS:GO IEM卡托维兹站已于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结束,Na’Vi在决赛中以3-0横扫G2,时隔10个月后再度捧起冠军奖杯。IEM卡托维兹站结束两周后我们将迎来EPL第十一赛季的比赛,火猫直播将为大家带来全程直播,敬请收看!

  纵观本次群星璀璨的IEM卡托维兹站,我们再一次领略到火力全开的2018年Top1选手的恐怖实力,也见证了Astralis、Vitality、EG、Liquid等战队的陨落。虽然因为疫情的影响,本次IEM卡托维兹站没有了观众的现场欢呼,但16支战队依旧为我们带来了一场场多姿多彩的视听享受。又一年的IEM卡托维兹站就此落幕,接下来CS:GO职业赛场还会上演哪些不一样的精彩故事呢?

  厚积薄发 Na’Vi终夺冠

  相比淘汰赛的顺风顺水,Na’Vi在小组赛阶段遇到不小的挑战。首轮让一追二击败FaZe后他们被Fnatic打入败者组,轻松拿下NiP后再次遭遇FaZe,这次凭借电子哥electronic的神勇发挥,Na’Vi再次击败FaZe成功出线。

  小组赛的曲折历程似乎也激发了Na’Vi众将士的斗志,对阵Astralis和G2的比赛Na’Vi所有人rating值全部超过1,也因此有人发出感慨“s1mple终于不用一个人孤军奋战了”。整届比赛s1mple以18张地图平均1.33rating的数据当之无愧的成为MVP,实现了个人和团队荣誉双丰收。

  强队折戟 未来局势若何?

  s1mple成为了本届IEM卡托维兹站的最大赢家,与之相衬托的则是dev1ce和ZywOo的落寞。作为2019年Top1的ZywOo个人发挥依旧亮眼,数据仅次于s1mple,但团队整体发挥不佳的小蜜蜂在第二轮就被淘汰;Astralis在半决赛面对Na’Vi的比赛中团队发挥也出现了问题,两场比赛加起来只取得了10分,而决赛的对手G2更是在Nuke和Mirage两张地图上毫无还手之力。

  当然IEM卡托维兹站的冠军只能证明近期Na’Vi状态比较好,2020年刚刚过去两个月,接下来还有许多精彩CS:GO赛事等待大家,相信各支战队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展现应有的实力。3月16日至4月12日EPL第十一赛季将正式开战,锁定火猫直播,精彩赛事不容错过!

  火猫直播CS:GO专区:https://www.huomao.com/channel/CSGO

官方微信

网上冲浪记事官方微信